首頁 > 未來的鞋作文

未來的鞋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未來的鞋作文500字

未來的鞋 

  博野縣興華小學班(1)班 白若晗 

  未來的鞋是什麼樣子的呢?讓我們穿越時空隧道,去看一看未來的鞋吧! 

  未來的鞋能飛。只要按遙控器的白色按鈕,未來的鞋會伸出兩個車輪,車輪不停地旋轉,冒出火花,便成為風火輪,帶你飛上藍天,翱翔在雲間。 

  未來的鞋能游。有時遇上龍捲風,飛得又太高,被風吹得東倒西歪,你可以選擇降落。假如下面是蔚藍色的大海,按一下遙控器的藍色按扭就會抽出兩片滑翔板托住你。要是遇上鯨魚,按三角紅色按扭鞋會立即啟動保護模式,把你平安地送到陸地。 

  未來的鞋會飛翔,會游泳,何況是走呢?走的時候,你可以隨便調速。假如你按了快速,它就會像閃電一樣快,假如你按了中速,它就會像電動車一樣快,假如你按了緩慢鍵,它就會像烏龜一樣緩慢。穿着這雙鞋,就是走十萬八千里,也不會感到疲憊。 

  未來的鞋不僅會飛,會游,會走,它還有一個特殊功能,就是鞋可以根據腳的顏色來判斷你是否健康,如果身體出現異常,就會在遙控器上顯示身體異常,馬上救治等文字;它就可能給腳按摩,真是五星級享受;它夏天鞋就會吸取熱量,保留着冬天用;它冬天吸取寒氣留着夏天用;它還可以給自己自動清除臟物,也可以隨意變色。 

  這雙鞋不用電,不用油,太陽一出來它就開始發動,你想要嗎? 

  輔導教師:孟凡美
回目錄

未來的鞋作文350字

  今天晚上我做了個夢:我是一個發明家,發明了許多有特殊功能的鞋。

  叔叔阿姨穿上我發明的小飛鞋,他們在堵車的時候,就可以飛過去,這樣就方便多了。

  姑姑是個消防員,她穿着我的滅火鞋,這雙鞋的前面有洞,發生火災時,從洞里可以噴出水來,這樣滅火太簡單了。

  我穿上了彈跳鞋,鞋的下面有一個彈簧,只要一走,就好像在月球上跳一樣,不僅走的快、走得遠,而且很好玩。

  去海邊遊玩的人穿上我設計的游泳鞋,他們在水中可以自由調節游泳的速度,想快就快,想慢就慢,而且可以根據需要改變方向,人們穿上這樣的鞋以後,就可以在水裡盡情玩耍了。

  我慢慢地醒來,那些鞋從我眼前頓時消失了,原來是一個夢。希望以後我能發明那些鞋子,讓人們生活更美好。

回目錄

未來的鞋子作文300字

來的鞋子

李雪陽(三年級)

社會正在不斷地發展,但總有一些麻煩事困擾着人們,比如我說一樣東西——鞋子,人如果跑遠了,腳就會出汗,鞋子里就會十分臭,而且春天、夏天、秋天、冬天都要換上不同的鞋子,十分麻煩。

在二十二世紀,我正在試穿科學家剛發明的變幻鞋子,在這種鞋子的一側有一個紅按鈕和一個黑按鈕。紅按鈕是你沒事做的時候,你按一下它,它會啟動衛星導行,帶你到有趣的地方玩,並和你聊天,如果你想去買東西可找不到怎麼辦?紅色按鈕也能幫你找到。

黑色按鈕的作用是你喜歡的什麼圖形,鞋子就變成什麼圖形。

鞋子的另一側,有一個粉紅色的圓球和一個黃色圓球,當你有腳氣時,你把粉紅圓球轉起來,腳氣就沒有了,黃圓球的作用是,到哪個季節,它就變成那個季節的鞋子,春天皮鞋,夏天涼鞋,秋天運動鞋,冬天靴子。

回目錄

未來的鞋子作文400字

優秀作文

  未來的鞋子

  我覺得未來的鞋子應該是可以穿梭時空的,還可以非在天空上和小鳥一起嬉戲玩耍,未來的鞋子應該還可以像光的一樣跑步因為這樣胖人就可以飛快的減肥了,就不用再愁要怎樣減肥了,未來的鞋子還要能有激光發射器,以免碰見壞人以便逃跑,放心這種激光只有催眠的功效,而且它只對壞人才有效,對好人是沒用的這樣有些人就不會亂催眠人了!必要的時候鞋子還會幫你複習功課,指導你怎樣才能學好,它還可以在你上課時忘帶學習工具它可以隨時變出你所需要的東西,以便於上課時好好學習,對了它還有一個最神奇的功能就是它還可以跟世界的大圖書館一樣它什麼都能看就跟你在圖書館一樣,就不用去圖書館借書了!

  這就是專供我們學生用的當然不是學生的也可以用,這就是我想象的鞋子真希望它能夢想成真啊!要是真能成真就說明我的想象是正確的!

  這就是我夢想的鞋子,真希望我長得以後能穿它,感受我想象的結果。

優秀作文
回目錄

未來的鞋子作文450字

  現在的鞋子太多,生活反而不方便啊!你看,小孩子玩都要換很多次鞋,滑冰要穿滑冰鞋,跳舞要配舞蹈鞋,跑步要用運動鞋……

  嗯,真麻煩!我想設計一些未來的鞋子:

  媽媽有香港腳,到夏天就很臭。我先給媽媽設計了一雙“香香鞋”。穿上它,媽媽腳臭沒了,香港腳也好了,她美美的,不會為夏天而煩惱了。

  我給爸爸設計的鞋叫“飛行鞋”。爸爸常常出差,就用“飛行鞋”吧,想飛就飛,想走就走,隨心所欲多好啊。爸爸再也不用起早摸黑趕飛機了。

  我給愛幻想的弟弟專門設計了一雙“童話鞋”。弟弟穿上它,天天可以聽好多的童話故事。這雙鞋還知道弟弟心裡想去哪兒,就會帶他去哪兒。

  老師很辛苦。現在有我設計的“按摩鞋”,最適合腦力勞動者了。只要穿上它,就會按摩腳部的各種穴位,非常舒服,讓你站久了也一點都不累。

  呵呵。這隻不過是我畫的一個藍圖。我長大后一定要發明這些鞋,給大家的生活帶來方便。

  重慶渝北區北大附中重慶實驗學校小學部四年級培生1班四年級:唐宇佳

回目錄

未來的鞋子作文500字

未來的鞋子 

  有一天我乘坐時光飛船來到了 2050年,那裡的東西都是利用了高科技的手段,比如這裡的鞋子就十分的奇特。 

  這裡的鞋子別看和我們平時穿的普通鞋子沒什麼兩樣,都是白色,灰色,黑色的。可它的功能卻一點也不普通!就讓我來給你介紹一下它的功能吧! 

  這雙鞋子在晚上能發出一點光,可以防止人們在看不見東西的時候摔跤。如果你的腳有傷口的話,穿上這雙鞋子馬上就感受不到疼痛,它還會使你的傷口儘快恢復。有一天你去踢球回來時如果腳很臭,這鞋就會立馬發出花香,使你的鞋子立刻香氣撲鼻。這雙鞋子還可以隨意調節裡邊的溫度,如果你覺得熱了,你可以選擇降溫模式,鞋子里就會像開了冷空調一樣涼快。如果冷了,就可以選擇升溫開關,你一下就會覺得很暖和。 

  這雙鞋子如果髒了的話也不需要你去擦,你只需要按一下去污鍵就會有一個風口,把所有的灰塵一系列的髒東西聚集在一起進入鞋內,把這些髒東西變成花香。科學家設計這一雙鞋的同時,給它了一個特別環保的功能,只要你按一下清潔按鈕,它不但能清潔鞋體里的臟物,還可以清潔一些地面上的灰塵,使地面更加乾淨,它還能吸收一些汽車尾氣,把它們變成氧氣,更好的美化我們的環境。 

  未來的鞋子神奇吧!
查找更多未來的鞋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