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教師節感恩作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感恩作文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高二(10)班:章金平

  指導教師:金文珠



  丹桂滿園馨香時光飛逝轉眼又到了金風送爽的九月“教師節”也又踏着輕盈的腳步向我們緩緩走來。暮然回首我們從幼稚無知的兒童變成了風華正茂的少年。遙看漫漫成長之長路是老師陪伴着我們走過每一個春秋冬夏是老師與我們一起度過每一個日月星辰。

  “師作舟楫徒行船”。老師就是那個可以把你舉得更高讓你看的更遠的人。他們一生任勞任怨默默無聞把自己的全部都獻給了自己所鍾愛的教育事業怪不得中國自古以來便有“天地君親師”的說法。

  老師無時無刻不在為我們操勞。靜靜的深夜只有那繁星還在空中閃耀而老師的窗前卻依然明亮昏暗的燈光下顯出老師疲憊不堪的身體;炎炎夏日蟬聲聒噪而老師在教室里仍然是那麼心平氣和地為我們講解每一道練習。瞧老師昨天又為我們熬夜了臉上又出現了皺紋那眼角的血絲和一塊塊黑眼圈使您顯得那樣憔悴。您像是一支蠟燭雖然微弱但只要有一份光和熱您就會不惜耗盡自己成了灰燼也要照亮別人。這無私奉獻的精神我們永世不忘!您雖只是一尾短短的紅燭卻時刻心連學子之心從來也不計較個人的利益得失。這毫無保留的嘔心瀝血日夜奮戰讓我們刻骨銘心!

  人說: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當我們犯下錯誤時您給予我們的是諄諄教導循循善誘您的愛就如陽光一般溫暖;當我們考試失敗后您替我們悉心分析鼓勵我們重拾信心您的愛又如春風一般和煦;當我們取得優異的成績時您在背後暗暗地為我們感到欣慰和喜悅您的愛更如清泉一般甘甜。老師的愛細緻而深沉高潔而偉大!在慶祝教師節的日子裡我們心潮澎湃血脈沸騰千言萬語無法表達我們的感激萬語千言也說不盡我們心中對您誠摯而深切的愛!

  一日為師終身為父。老師在您的辛勤教導下在您的鼓勵鞭策下在您的關心愛護下我們像小樹苗一樣茁壯成長每時每刻都在沐浴着您灑下的光輝。我們想衷心地對您說:“老師您辛苦了我們愛您!”讓我們弘揚尊師重教、感念師恩的美德在全班乃至全校範圍內營造愛真理也愛老師的良好氛圍。老師我們向您保證認真聽好您的每一堂課認真完成您布置的每一次作業以一顆真摯的愛師之心去感化所有的人去影響每一位莘莘學子。

  願我們學生的一聲親切問候、一封表露自己感激之情的親筆信、一張自己親手做的小賀卡、黑板上一句祝福的話、講台上一支鮮花或一杯芬芳的香茗……帶給您節日的快樂和欣慰的感受。



  讓我們把這九月的祝福獻給那些兢兢業業的可愛的老師們真誠地祝願我們的老師青春永駐桃李滿園!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感恩作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感恩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