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會變娃娃的娃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變娃娃的娃娃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作者:榴飛飛 

  我們一家去連雲港玩,帶回來一個六套娃。六套娃是連雲港的特產,而且是用當地特有的金鑲玉竹做的。 

  六套娃有一頭金黃的短髮,裹着一條翠綠的頭巾,她的眼睛很有神,睫毛微微翹起,紅通通的嘴唇,紅潤潤的臉蛋,可愛極了!她的裙子上還有城堡和花邊,真漂亮! 

  六套娃還有一個拿手好戲——變“娃娃”,打開最外面的娃娃,你會發現裡面有一個小娃娃,再打開小娃娃,裡面還有一個更小的娃娃……,就這麼一一打開,你會看見六個娃娃。有時,我把六套娃一個一個地按從大到小的順序排好,姐姐長得最漂亮,可是,你們可別笑,妹妹一個比一個難看,就是因為太小了,不夠畫,最後一個的樣子簡直就象被刀挖了似的。可是,她們都很可愛。最大的一個還一直瞅着我笑呢。 

  我很喜歡我的六套娃!

您正在瀏覽: 會變娃娃的娃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變娃娃的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