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爸爸開起“節能”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開起“節能”店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在學校附近開了一家點心店,生意興隆,惹得爸爸整天笑哈哈。我一走進店,總看見在垃圾桶里盛滿了一次性筷子。我想:一天里,爸爸的店要用多少的筷子,那會損害多少的樹呀! 

 今天,我拿着親手做的節能卡,來到爸爸的店裡,對爸爸說:“爸爸,送給你。”“節能卡,不節能可恥!”爸爸接過節能卡邊看邊讀,“兒子,我哪裡不節能了?”我指着筷子說:“爸爸,你不要用一次筷子了,那``````”話還沒說完,爸爸的頭搖得像撥浪鼓,說:“不行!現在的人這麼講衛生,不用一次性筷子,誰來吃?”我趕緊拿出我們學校的節能與環保的書,一定要讓爸爸看,爸爸看着看着說:“節能確實很重要,可是``````”我見爸爸有點轉彎,連忙說“爸爸,買個消毒櫃,放些調羹,別人也會吃得放心的。”爸爸笑着說“好主意,我試試,那我的店也叫節能店了。” 好!”我高興得跳了起來。 

 爸爸的生意越來越興隆了。

您正在瀏覽: 爸爸開起“節能”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開起“節能”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