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激烈的400米長跑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400米長跑賽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激烈的400米長跑賽 

  上學期我校如期舉了第十八屆健苗體育節。運動場上洋溢着緊張的氣氛,場上人山人海。運動員們個個生龍活虎,龍騰虎躍,磨拳檫手可以看得出他們都是有備而來,都活像剛從籠子里放出來的咆哮着的百獸之王——老虎。都想在自己所參與的項目中大展生手,好好表現一下自己。到處都是精彩絕倫的比賽,令人眼花繚亂,目不暇接。如:急行跳遠、跳繩。擲實心球等賽場上還不時傳出“轟隆隆”的喝彩聲和鼓掌聲。六年級男子組400米長跑賽更是激烈無比。 

  瞧,跑道上人山人海擠得賽場上水泄不通,看來400長跑賽的吸引力的確是非同凡響。經過我不懈的努力終於穿過了里三層外三層的人牆。接着裁判一聲令下,比賽就熱火朝天的開始了。一班、二班和三班的參賽選手,就像離弦的箭一樣。三位選手誰也不讓誰,總是保持在同一條水平線上,像一根無法掙脫的鐵鏈。啦啦隊們也不甘示弱,加油聲像一排排排山倒海的巨浪不斷襲來。只見一班和三班的選手出現了失誤,二班的選手見機不可失奮力向前沖,逐漸超過了其他選手,距離越拉遠。落後的兩位選手緊跟其後,窮追不捨,當二班的選手在跑第二圈的時候好像體力不支,眼看就要到終點了,而二班的選手與其他選手的距離不斷縮短,同學們的心都懸到了嗓子眼兒。有的同學扯着嗓子喊“加油!加油!”有的同學陪着他跑為他打氣。二班的選手全身充滿了力量,他咬緊牙關臉漲得通紅,緊握拳頭青筋暴突,不斷加速越來越快,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過終點。當裁判宣布二班的選手獲得第一名的時候,同學們都高興得歡呼起來,那聲音響徹校園。 

  同學們笑啊,跳啊,唱啊。這場精彩絕倫的400米長跑賽就在這些混雜而又有規律的聲音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400米長跑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400米長跑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