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腦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在童年時期都有很多煩惱,而成長中的煩惱就像海潮般一樣地湧上心頭。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停下來,我一次又一次的問自己,何時才能停下來。

  記憶里童年的時光總是美好。我沿着幽深的走廊往回奔,直到少時的容顏在模糊的空間重新綻放。我回到兒時,看到了五六歲的我,看到別人去讀書的時候,看到別人背着書包上學,還會有休息日,很羨慕。於是又盼着快點兒長大,就這樣童年的時光在天真浪漫的等待中慢慢流走。當我長大時,才發現這是我一生最無憂無慮的時光,它是那樣短暫,所有美好的回憶都在那裡隱藏—春天的氣息,夏天的喧鬧。

  突然有一天我終於上學了,誰知夢想與現實相差很遠,學校的生活與我心中的夢想的學生生活完全不一樣,繁忙的學習和永遠也寫不完的作業,我的童年自從跨入學校開始,童年的快樂結束,剩下的全是隨着年齡的變化所帶來的許多煩惱。

  我自從上了初中后,大人們不再把我當找小孩時,我才發現自己長大了。我現在回憶起上幼兒園時,希望自己長大,可是現在發覺童年時期才是我最嚮往的時期,一直到現在……大概對未來的無知,又是對未來的憧憬,驅動着我嚮往未來,現在我開始懷疑……懷疑未來是不是更可怕,因為太多現實使我明白生活的難,在我長大的同時,挫折也隨着我成長,我既逃避又期盼着未來,期待着長大的自由,我不停的在期盼與回憶中徘徊。在過去於未來間生活。好像忘記了現在,但是我確實生活在現在。

  煩惱是我的剋星,因為煩惱使我變得不自信,影響我的心情,沒有好的學習態度,成長中的煩惱就像葉子的命運,無論怎麼千迴百轉,也無法抗拒時間的力量。往事如風,青春如夢,過去就像雲煙,歲月無痕,經歷的一切,流逝的年華告訴我前方的路不會一帆風順,只有走向正確的路,勤勤懇懇的往前走,成長煩惱自然多,領悟的人生道理也不少。

  一年級:歐陽輝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