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現在唯一的煩惱就是長大。 

  小時候我渴望長大,以為長大后就會有自由、快樂,可是我卻不知道長大以後,也有自己的責任。現在我才發現,越長大越煩惱,我多麼希望能回到小時候那個調皮歡快的我,可是時間不允許回頭。許多小時候美好單純的往事全部都塵封在記憶里,留着以後去懷念。 

    

  許多步入青春期的人,內心的世界也變得複雜起來了,誰也走不進去我的內心。正所謂,沒有一個人可以永遠理解另一個人,完整走進另一個人心理,小時候最親近的人是父母,無論有什麼事情都第一個告訴父母,自從長大以後,我就變得像另一個人似的,許多事情都隱藏在心裡,把心封鎖起來,不願意與任何人傾訴自己的心事。煩惱、傷心、壓力、悲痛像一個裝滿東西的包裹一樣壓得我喘不過氣來,初中生活很累,休息的時間少,學習的時間多,每天都有背不完的東西。我終於明白為什麼人人都說初中累,初中苦了,自從步入了初中,就好像來到了另一個世界里,我們都很難走出這個煩惱的世界。 

    

  人生難免會有煩惱,但如果我們以另一種樂觀的心態去看它,也許就會不一樣了。 

    

  陽光透過窗欞,靜靜地灑在這個昏暗的房間里,落下零碎的倒影。我安詳地坐在椅子上,手上拿着一本已經陳舊的每頁發黃的日記本,那是一本記載着我過去美好的往事的日記,我輕輕地翻閱它,回想了很多大大小小的瑣事,我永遠將我內心深處的秘密保存在那本不起眼的日記,珍藏一生…… 

   

  我正在一頁頁地翻閱着的時候,陽光已經不知不覺肆無忌禪地照的滿房間都是,這是冬日的暖陽,我最愛這個時候,我伸手去觸碰那些溫暖的陽光,因為是冬天,所以有些微涼的感覺。我在這美好的景色里沉思着,沉思着…… 

   

  安靜地合上書,我忽然感覺到了時光的飛逝,時光帶走了美好的童年,迎來了美麗的青春,帶來了快樂,同時也帶來了無盡的煩惱。 

   

  其實,這些煩惱會使我們成長,會使我們的內心世界變得更加成熟,我們不應該討厭煩惱,而是感謝它。人生如果沒有了煩惱,那就不是完美的人生。 

  

  

     PS:兩個星期前作文課上寫的,作文課只有一小時半,結果我用了一小時時間睡覺,被老師拍桌子拍醒之後剩下的時間不少了。  我管它三七二十一直接揮筆在作文稿紙上面一刷,寫完了,就是本篇,因為寫的匆忙,所以仍然有敗筆之處,今天作文課吳玉把所有的作文發下來,她把我寫的扔到我臉上還說我寫的字什麼那麼難看,嗯這就是我寫的太快的結果。  2月末的一篇文。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