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煩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腦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煩惱 

  每個人都有煩惱,當然,我也不例外。我常常問自己,為什麼每個人都要有煩惱呢?我真想把全部的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 

  孩子們上學,總是避免不了考試。三天一小考,一月一大考。回到家,父母總是問:“考得怎麼樣啊??”如果回答是考好了,父母臉上就會掛滿笑容,也會有享不盡的“榮華富貴”;如果回答是考的不咋的,那他們的臉色我可以以人頭擔保,百分百是由晴轉陰,五雷轟頂 !弄不好,不是被雷打死,就是被吐沫淹死-——-煩哪! 

  在學校,老師叫我們幾個班幹部管好班,誰講話就把誰的名字登記到黑板上,然後讓老師處理。老師前腳干走,班上同學就開始大鬧天宮了。於是,我將講話的人他們的名字一一登記到“黑名單”上。可是我的好朋友也在講話。如果我把她的名字登記上去,她一準會跟我翻臉;如果不登她的名字吧,班上的同學又會散布謠言“學習委員徐嘉怡包庇XXX哦。”這話要是傳到老師耳朵里,那還得了,絕對是少不了一頓批的。進也不行,退也不行——苦哪! 

  在家裡,我更是受不了媽媽的嘮叨。好不容易才做完了周末作業,想玩會電腦吧,媽媽就開始施展她那“滔滔不絕”的神功了。“嘉怡,作業做久了出去看看綠色的事物吧,別一天到晚都坐在電腦桌前,電腦輻射多大呀……”天哪,別那麼誇張好不好,我的屁股才剛坐到電腦桌前,還沒坐熱啊,哪裡來的一天到晚??好,我聽媽媽的話,去外面看綠色!!十分鐘后,媽媽又開始嘮叨了:“嘉怡,媽媽給你買了兩本作文選,快點進來看,這樣對你的作文水平……。”哇塞,媽媽呀,剛才明明是你說的叫我出來的,現在又叫我進去,到底要我怎麼樣啊——真煩哪!!! 

  童年應該是美好的,快樂的,而煩惱卻是一個多餘的東西,我多麼希望小孩沒有煩惱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