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雲的遐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的遐想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上的雲,真是千姿百態,變化萬千。它們有的像一朵朵盛開的雪蓮花,婀娜多姿地飄在空中;有的像小朋友吃的棉花糖,蓬鬆而飄逸;有的像小兔子在草原上津津有味地吃着嫩草;有的像賽爾號遊戲中的小賽爾在和歐比組織的海盜激戰;還有的像雷神雷伊和戰神蓋亞大戰威斯克。  

  假若我是糖果師,我要用朵朵白雲做出各種各樣的棒棒糖、棉花糖和泡泡糖,讓人們吃了這些糖就沒有煩惱和憂傷。  

  假若我是武器專家,我要用朵朵白雲做出許許多多的微縮子彈,那樣一把手槍就能連續打1000發子彈,一把狙擊步槍能夠連續打2000發子彈,一把衝鋒槍能夠連續打5000發子彈。戰鬥的時候,戰士們就不用那麼辛苦去搬運子彈了。之外,我還要發明一種跟蹤子彈,不管敵人跑到哪裡,跟蹤子彈都會朝着鎖定的目標緊追不放。  

  假若我是魔術師,我要把朵朵白雲變成一本本內容豐富的課外書書,讓那些因為貧窮沒有錢買課外書的山裡孩子,也能像城裡小朋友一樣津津有味地閱讀,吸取知識,了解天下。  

  看着這些若虛若實的雲朵,我真希望我的這些願望能夠成真。

  江西省贛州市章貢區文清路姚府里校區三(1)班   張靈濤  

  (輔導老師:陳席榮)  

  郵寄地址:江西省贛州市章貢區紅旗大道80號市群眾藝術館陳席榮收;郵政編碼:341000;聯繫人:陳席榮老師;聯繫電話:13576760***。  

您正在瀏覽: 雲的遐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的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