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鄉下動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下動物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鄉下動物——我的好朋友  

  張文琪  

  五一放假時,媽媽要帶我去鄉下奶奶家玩,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因為,我又能和“好朋友”玩啦!  

  清晨,我來到豬圈旁,大豬小豬一見我來了,就都盯着我,一隻豬還把前腳搭在了柵欄上。哦,它們一定餓了。我向左看,發現了一包豬飼料。我撒了一些豬飼料,把它們弄進豬圈。豬們吃得津津有味,這貪吃的樣子讓我想起了豬八戒。  

  下午,我去河邊玩,魚兒成群結隊地“跑”來了,它們排的隊伍比小朋友排的還整齊呢!  

  傍晚,我在院子吃飯,沒想到,我成了動物們的“明星”。小黑貓盯着我的魚,小狗盯着我的大排骨,大大小小的雞盯着我的碗。我先賞給小狗兩塊排骨,再賜給小黑貓一條魚。大大小小的雞抗議了,有幾隻飛起來啄我的碗。我乾脆把飯全撒在地上,又匆匆回屋盛飯。“呀!文琪的飯量真大!”奶奶驚呼。“當然,奶奶做得好吃呀!”我偷偷地笑了。  

  鄉下的好朋友讓我快樂。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鄉下動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下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