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雲的遐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的遐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看雲了,尤其在晴朗的日子裡,那瓦藍瓦藍的天空上一片片、一堆堆、一團團潔白的雲,它們好像棉花似的自由自在地飄着。

  又是一個晴朗的日子,我趴在窗台上,看天上的雲。我立刻被那美妙的雲吸引住了。

  啊!真有意思。我看見有兩個大蘑菇在漸漸地膨脹。忽然,蘑菇變成了兩隻白白胖胖的小貓,在厚厚的棉絮里打滾,越滾越大、越肥。一眨眼,兩隻小貓變成兩隻小羊,追逐着向北跑去。我正為看不見小羊而感到惋惜,突然從南邊浩浩蕩蕩跑過來一大群動物:老虎、獅子、大象,還有渾身布滿斑點的梅花鹿呢。它們一隻只威風凜凜,神氣活現。大象伸展它那長長的鼻子,向大地噴水呢;梅花鹿邊走邊悠閑地吃着草,一會兒就沒影了;老虎平日里橫行霸道,欺負一些弱小的動物。這不,今天又來了。只見它搖了搖尾巴,兇惡地說:“今天該誰給我上貢了?”話剛說完,狡猾的狐狸不知從哪兒躥出來。平日小動物們都不敢得罪它,因為老虎的食物都由它來選定。這時,只見它笑着對老虎說:“大王,今天您該吃兔子啦。”幾天前兔子得罪了狐狸,狐狸今天該報仇了。但還沒等老虎吃兔子,大象來了。它指着狐狸說:“你這隻狡猾的狐狸,總讓老虎幹壞事,今天我該懲罰你了。”說著,它用鼻子把狐狸捲起來,甩到九霄雲外去了。老虎在一旁看傻了眼,急忙向大象求饒。大象說:“今天我就饒了你,今後我如果再看見你吃小動物,我可就不饒你了。”老虎在大家的笑聲中灰溜溜地逃走了。天空中又恢復了往日的平靜。

  黃昏,太陽快要落到地平線了。天邊出現了火燒雲。火燒雲紅通通、金燦燦的,給大地披上了美麗的錦衣。我又被這金色的世界陶醉了。

  雲,給我的生活增添了豐富的色彩。

您正在瀏覽: 雲的遐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的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