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雲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韻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黃昏下,天邊那兒幾朵偏偏起舞的雲,像奔騰的駿馬,像輕柔的棉絮,連綿不斷,冰肌玉骨,互相青睞。不一會兒,風起雲舞,這裡散聚一堆,那兒孤獨一葩,東一塊,西一塊,像是五彩的蝴蝶結。雲變幻莫測,無需修飾裝扮自己,便以自然而靈秀的神韻登聲了大自然的舞台。 

  我讀過雲,不同年齡有不同的感悟,雲是漂浮不定的,像人的坎坷一生。 

  打開窗前的帷幕,讓雲留在我心田裡,她是一塊透明的屏障,淡淡的,輕輕的,飄過無家的我家的屋頂,不需要太多力氣輕而易舉就完成了這個動作。我便喜歡上了雲,因她一路平坦,沒有任何風波阻礙。那年我才5歲。 

  後來,無意中我放眼望去,只見空中萬道紅色霞光,從一扇扇薄薄的屏障中射出,仔細一看,原來是雲遮住了太陽羞澀靦腆的臉龐,我想如此大的光輝雲怎能承受得住?難道不怕灼熱的陽光照傷自己原本細膩而又單薄的皮膚嗎?於是雲的生命天涯中出現了嚴峻的考驗,惟有經得起考驗,飛越時光的局限性,才能獲得新生。頓時,我心中有了一朵雨做的雲。那年。我才8歲。 

  偶然的一次機會,我心中下起了下雨,獨自躺在卧室里,任雨滴聲闖入我的內心世界,我憂鬱極了。可是窗外突然放晴,雨收起了對土地的相思淚水,天空中出現了一個白衣天使,一塵不染。我又感悟到,這不是歷經風雨後的奇迹嗎?在磨難中不低頭,坦然面對並走出陰霾,獲得新生,最後以全新的面貌走向生命的源泉。我不必為煩惱而憂傷,也不必為挫折而嘆氣。如今只需沖淡憂愁,像雲一般繼續自己的生命歷程。那年我15歲。 

  現在我面對雲,直抒胸臆,與雲對話,豁然許多。從中我已體味過人生的酸甜苦辣。往後的日子裡,我也會將全部的身心投入到與雲的相處中。雲的神韻永遠留在我心底。直到與一天,也有一朵無拘無束的白雲,飄在心裡,不斷地觸動心眩------ 

雲韻 作文推薦:

  • ·雲韻心傷600字
  • ·雲韻700字
  • 您正在瀏覽: 雲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