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山裡的風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裡的風景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山裡的風景

  我和外婆去外公家,外公的家在山裡的一個小村子里。  

   坐在去外公家的車上,公路兩邊全是大片大片的水稻田,一棵棵水稻排的密密麻麻,令人眼花繚亂,向遠處眺望,就像一汪綠色的海洋。在這裡芭蕉樹隨處可見,長棍似的,葉莖加上蒲扇一樣的葉面,搭配的協調極了,看起來很是賞心悅目。

   到外公家了,外公家的房子結構很特別:是一棟木質結構的房子,兩個房間左邊一間,右邊一間,中間客廳有兩扇門,卻是一扇門通外面,一扇門通客廳,兩扇門一開就搭在一起。外公家很簡樸,除了兩個房間外,再沒多餘的房間,也沒有什麼裝飾。

   第二天,外公帶我上山去摘辣椒,站在山上向遠處看:幾隻白鷺一會兒在空中飛翔,一會兒停在稻田裡休息;對面青山一片蔥綠,隱隱約約看見山上有幾條彎延的小道,十分壯觀。摘完辣椒后,我在路旁摘到許多蒲公英,一陣微風吹過,那些帶着降落傘的白色小精靈離開了我的手掌,在空中旋轉着、飛舞着,很快連成了一道漂亮的風景線。

   我的小侄女尹靚敏家養了一頭牛,名字叫毛毛,毛毛的眼睛長的像駱駝一樣,眼睫毛有兩層。傍晚它在山上吃草,在夕陽的映照下,與青山綠水構成一幅極為美麗的圖畫。

   風景好,空氣也新鮮。早上一起來,我就貪婪地呼吸着清新的空氣,通身感到一陣清爽,芬芳的空氣中帶着細細的草根味,淡淡的花香味。這裡的空氣真好,可不像我們城裡,一輛汽車排出的廢氣就是一大團黑煙,何況還有那麼多輛,空氣怎麼會好起來?

   在外公家住了一段時間我就回來了,但那山裡的風景,我永遠忘不了!

   湖南省懷化市第一完小五年級六班:歐陽凡姝

您正在瀏覽: 山裡的風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裡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