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生命之泉—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之泉—水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水是生命之源泉,沒有水的話,生物就不復存在,更何況人類。從中我們可以發現水和我們緊緊聯繫,更加珍惜水源。  

  有些關於節約用水的廣告是如此的現實。例如,有一戶富有的人家,女兒正在洗簌,她把水從開始洗一直放到洗簌完,中間一直沒有關水,只見水“嘩啦嘩啦”的流走了……與此同時,西部另一個地方卻在鬧乾旱,一個孩子提着水桶站在乾涸的河邊,望着龜裂的河床,一臉茫然……  

  節約用水,小習慣做起。例如,洗衣服用完的水,可以用來拖地;洗碗用完的水,可以用來沖廁所;洗米用完的水,可以用來澆花,聽說洗米水去澆花,花開得會更加鮮艷……  

  真實的缺水,並不是沒有水,是有水卻不能用;真實的缺水,不是有水卻不能用,而是有可以用的水越來越少,卻不懂得珍惜。請大家一起動手節約用水把,那也是為你自己的未來着想。  

您正在瀏覽: 生命之泉—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之泉—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