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年級日記:長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年級日記:長城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06年7月29日星期六天氣:陰有霧

  長城

  今天我們去爬長城,一上高速路霧很大,路兩邊的樹和山根本看不清,大爺開車很慢,九點鐘到了長城腳下,買了票我們就開始爬長城,一登上長城,我劍一般的向前沖,一會兒就把奶奶、大爺、媽媽甩在後面,我站在峰台上大喊:“媽媽快點!”我就繼續爬長城,長城也越來越陡,也越來越難爬了,我在上面等他們上來,在我休息的時候,有幾個外國朋友和我打招呼,我也友好的和他們問好。我站在長城上向下看,只能看到近處的樹,遠處的山看不清,從上往下看溝很深,媽媽上來給我留了張影。我站在高處往下看,爬長城的人很多,像是一條長龍。長城是屬於世界文化遺產,是秦朝勞動人民用汗水建造的。

  從長城下來,雖然我很累,但是我還是一路走到熊樂園,我看見很多熊,我給熊餵食物,工作人員告訴我熊是瞎子,但是耳朵很靈敏,我給熊拍了很多照。

  玩了一天我也很累,他們也累了,但是心情很愉快。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年級日記:長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年級日記: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