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年級日記:北京植物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年級日記:北京植物園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06年7月30日星期日天氣:晴

  北京植物園

  今天我們去北京植物園,一下車,看見一塊石頭上寫着“北京植物園”幾個大字。一進去就看見一個大的荷花園,綠綠的荷葉上開着許多粉色和白色的荷花。我們走進蝴蝶館,那裡有許多五顏六色的蝴蝶,我的眼睛都看花了。向前走就是溫室大棚,裡面有許多各種各樣的植物,有沙漠中各種形狀的仙人掌和仙人球,有的長很象樹一樣高,有的比桶還要粗、還要大。往向走就是熱帶雨林室,一進去就感覺空氣很清爽,中間有個小瀑布,周圍有各種各樣的植物,其中水竹最多,我知道了,萬物生長靠太陽,植物也離不開陽光的照耀,熱帶雨林是生長在熱帶高溫、高濕地區的森林,那裡是動植物的天堂。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年級日記:北京植物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年級日記:北京植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