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年級日記:參觀清華大學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年級日記:參觀清華大學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一年級日記:參觀清華大學 標籤:一年級暑假作文 清華作文 游清華作文 我的大學作文

  2006年7月28日星期五天氣:陰有小雨

  參觀清華大學

  今天吃完早飯,我、奶奶和媽媽去清華大學參觀,為了感受那裡的學習氣氛和周圍的環境,特地帶我去那裡看一看,媽媽告訴我清華大學是全國最好的大學,那裡全是全國各地的優秀人才。

  一下車,我看見“清華園”幾個字,進進出出的人很多,我們沿着清華園的小路走,旁邊有綠綠的草坪,高高的大樹,還有一條小河,小河裡有荷花和小魚。清華園有一些古老的建築,還有一些現代化的教學樓、科技樓。學校很大也很漂亮,我要好好學習,考上清華大學是我的奮鬥目標。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年級日記:參觀清華大學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年級日記:參觀清華大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