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做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題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14年12月27日 星期日 六 晴

  今天是星期六我起床以後就拿出作業寫了起來,老師留的作業還有要讓家長出一張語文卷子,我就給媽媽說,媽媽老師讓你出一張卷子,出完卷子我做完以後你還得判分,於是媽媽就找來一張4a得紙去給我出題了,我呢就在一邊寫着別的作業,等媽媽出完卷子,我的這些作業也正好寫完了。媽媽對我說要仔細的做題哦,做完以後要檢查一遍看看有沒有漏題,有沒有寫錯的,我說我知道了,說完我就開始做題了,半個多小時過去了,我做完題檢查了一遍,不好這道題錯了,我把豐收寫成風收了,我趕緊擦點重新豐收倆個字,幸虧聽了媽媽的話,把卷子檢查了一邊,要不然這個詞語就錯了,檢查完覺得沒有錯題了才給媽媽,等到媽媽判完說這一次表現挺好的,全部都對了給你判100分,我聽完心裡好高興,噢都做對了,以後考試的時候我一定會仔細檢查卷子,看看有沒有漏題和錯題。

您正在瀏覽: 做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