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基二(22)班  王佳蓉  

我的爸爸  

在我的記憶中,我爸爸對我的關懷是最多的。接下來我來向你介紹我的爸爸。  

在爸爸黝黑的臉上,不論是似櫻桃紅的嘴巴,似黑寶石的眼睛,還是尖尖的鼻子,都那麼和藹可親。  

爸爸很愛看書,因為喜歡看書爸爸寫作文的水平也很高。爸爸是個工作狂,每次上班都忙到很晚才回來。記得有一次,我寫一篇作文《樹葉貼畫》,中間的內容和開關都會寫,就是結尾不會寫,爸爸見我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問:“怎麼了,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說來聽聽。”我指着結尾說“我不會寫結尾。”爸爸說;“這就是我做的樹葉貼畫,我雖沒給你們看,我相信你們已經感覺到了,我做的是怎麼樣的了。還有,我下次還要做樹葉貼畫,鍛煉我的頭腦。這兩種都行,自己選一種。”經過爸爸的輔導,我把這篇作文寫完了。  

還記得有一次,媽媽休息不上班,可爸爸還要上班,到了晚上我和媽媽還在等爸爸,等了好久爸爸還沒回來,媽媽對我說:“佳蓉,你爸爸太忙了,也許要晚點回來了,咱們先上去吧。”“哦”我說。我和媽媽正準備睡覺時,門外傳來敲門聲,我去開門,一看是爸爸……  

這就是我的爸爸,一個工作狂。你們知道了我爸爸是一個什麼樣子的人了嗎?  

老師點評:  

佳蓉,你用兩個具體一事例分別寫出了爸爸是個作文水平很高也是工作狂的特點,過程很具體哦!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