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  

  我,是一個五年級的小學生。我的腦袋圓圓的,高挺的鼻子下長這一隻愛說話的嘴。眼睛上還戴着一副高度眼鏡,看起來還蠻帥的! 

  我十分喜歡看書,有時侯,看書時也常常廢寢忘食。 

  記得有一次,我正在書櫃旁看書。媽媽乖來叫我吃飯,可我總是說:“等一下,我快看完了,等一下!”“別等了,快快快飯菜都涼了!”可我已經完全沉浸在書的王國之中,我正踏着輕快的步伐,慢慢的欣賞這一路來的景色!媽媽又在催我去吃飯了:……。哎,這次算了,吃飯吧!我吃飯時還是戀戀不忘那書中精彩的情節,吃飯時,我的腦海里出現了種種曲折離奇的事。媽媽似乎也看出我走了神,便用手碰一下我的胳膊,說:“喂,還不吃,我看你啊,哎!” 

  吃飽了飯,我便大步劃過了飯廳,悄悄的溜進書堆里,那感覺實在太Good了!不久,我又快速的沉浸在書海中了! 

  呵呵,讀書好玩不?對了,你們千萬不要學習我這種超級“廢寢忘食”的讀書壞習慣哦!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