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餵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餵豬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去年的那是去年的暑假,有一天,外婆有事出去,叫我中午時給豬餵食,我當時覺得很好玩,便一口答應了。很快到了吃中飯的時候,我根據,先放了些豬飼料,再將吃剩的飯菜倒了進去,然後提起吊桶向豬圈走去。我一步一挨地來到豬圈,那些豬看到豬食來了,使勁地往外鑽。我一看就嚇悶了,不知怎麼辦才好。這時我想起外婆餵豬的情景,忙提起桶使勁往槽里倒豬食。沒想到這些調皮的豬不時地甩動着耳朵和尾巴,爭先恐後地搶吃,把我倒下去的豬食甩得滿圈都是,也把我的新衣服給甩髒了。我氣極了,隨手拿起木棍朝豬身上打去,沒想到打歪了方向,把豬圈門給打破了。這下可好,豬們從破門裡一擁而出,我怎麼攔也攔不住,我趕這隻,跑了那隻;我趕到東,它們跑到西。該怎麼辦呢?我想起外婆曾告訴過我:豬最喜歡吃青草。我趕緊跑到菜園裡拔了些青草,走到豬圈裡,邊揚手中的青草邊學外婆的樣喚豬。這一招可真靈,那些豬果然都乖乖地回豬圈了。我趕緊把門綁住,又去拔了些青草。 

  折騰了半天,我累得筋疲力盡,一屁股坐在地上。外婆回來了,見我衣服上沾滿了豬食,又滿頭大汗的像個大花臉,心疼地問我怎麼回事。我一五一十地向外婆說了餵豬的經過,外婆一邊誇我能幹,一邊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做任何事都要動腦筋才能成功。” 

  是呀,做任何事都要動腦筋才能成功。外婆的這句話時時激勵着我。

  

您正在瀏覽: 餵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餵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