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讀《比血更濃》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比血更濃》有感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小學生兒童歌曲網

  讀《比血更濃》有感  

  前不久,我讀了一則《比血更濃》小文章,不禁為其中深深的母愛而感動不已。  

  文章是一個真實的事件,說的是2002年2月的一天,一對母女在滑雪場遇險的故事:  

  為了給女兒散心,母女倆乘車來到一個小鎮的滑雪場。晚上時,她們不知覺的偏離了滑雪場而迷路了,又遇上了雪崩。她們饑寒交迫,在這兩天里,母女費盡了力氣也不能找到回去的路。她們互相鼓勵着,濃濃的親情支撐着她們。搜救的飛機從她們上空飛過,可由於兩人都穿淺色衣服,和皚皚白雪混為一體,飛機也發現不了她們,一直無法獲救。  

  她們筋疲力盡的走着,母親不小心磕出了鮮血染紅了雪地。母親讓女兒睡着后,她用石頭割傷了手腕,在雪地里爬行了十多米……。雪地上有了一道刺眼的血跡。女兒得救了,母親卻流血而死。  

  這道血跡是女兒的生命之橋啊!女兒一直以為做清潔工的母親是極其卑微的,甚至以母親的卑微為恥。可工作再卑微的母親,都有着最崇高的母愛。  

  這一刻女兒擁有着一份人世間最珍貴的財富:那就是比血更濃的東西——“母愛”。  

小學生兒童歌曲網

您正在瀏覽: 讀《比血更濃》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比血更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