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餵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餵豬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星期六的早上,爸爸媽媽都上班去了,只有我一個人在看家。我把家務事都做好了,就拿起老師布置的作業,我拿着筆專心致志的做着老師布置作業。

  時間過的真快,一會兒就十點多鐘了。突然,我聽見從豬圈那邊傳來了豬叫聲,好像在說:“小主人我的肚子餓了快來喂我。”我就放下了手中的筆。

  我拎來小塑料桶,把早上剩下的稀飯倒進了桶里,我舀了幾勺麥皮倒進了桶里,然後我找來了一跟棍子把飼料攪拌均勺最後拎着桶向豬圈走去。因為平時我沒有做過這麼重的事,覺的這桶飼料太重了,我走了一會就停了下來休息一下,再走了幾步就停了下來休息一下再走……就這樣走走停停,不知多少次才走到豬圈邊我就要把飼料倒下槽去時,突然,那隻“胖黃帝”跑了過來,撞到塑料桶上來,我趕快把他趕走了,差一點就要把飼料到在上了。我把桶放在地上,拿來了幾塊小土塊,對準“胖黃帝”的身子砸了過去,它就跑開了。這是,我趕快把桶子拎起來剛要把飼料倒下去時,突然,“胖黃帝”又跑了出來,那隻“胖黃帝”又撞了上來賤了我一身。這是,我生氣極了,就把桶子放在地上,坐在一塊石頭上自言自語的說:“讓你餓死吧,我再也不管了。”就在這時候,老師的話在我的耳邊迴響着,老師說過:遇到了困難應該動腦筋去想辦法不應該放棄。突然,我眼前一亮拔腿就趕快往家跑,我拿起放在地上的菜,又跑到了豬圈邊,我把菜丟在豬圈的一個角落,“胖黃帝”看見了就過去吃菜了。就在這剎那間。我趕快把飼料倒進了槽里,“胖黃帝”看見了,趕快跑了過來,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我就回家換了一件衣服等爸爸媽媽回來。

  媽媽媽媽回來了,看見豬吃的飽飽的,就問:“誰幫我們養豬的……”我笑着沒有回答。媽媽笑了,她摸了摸我的後腦勺說:“小剛你真棒!” 

  從那天起,我就學會了怎樣餵豬。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餵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餵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