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有着翅膀的女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着翅膀的女孩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神啊,如果你真的存在的話,就請賜個我一個孩子吧!” 

  群星中,一顆明亮的星星劃過了天邊。 

  第二天,這位祈求上天賜她孩子的母親身邊有了個女孩,女孩的旁邊有張字條:您好: 

  您的誠意把我感動,我決定賜給你這個天使,她叫蘭,是個不錯的女孩,你要好好照顧她。 

   上帝 

  這母親大喜過望,這是個命苦的女人,應嫁給了一個不負責任的人而落魄成這樣,她一直想要一個孩子,今天,這上帝賜給她女孩一定要好好扶養,日子長了,蘭長大了,母親發現這孩子的背後長着潔白的翅膀,周圍的鄰居都說是個妖怪,蘭的母親也不像從前那樣照顧這蘭了,而是把她當奴隸使喚。這孩子逆來順受,誰也沒有注意到這孩子的翅膀變小了。 

  蘭很快到了上學的年齡,因為她的翅膀所以很受孩子們的喜歡,可是沒有改變的是校長和老師都以為蘭是妖怪,有一次蘭在課間的時候飛了起來,並不是什麼壞事,但是校長和老師都嚴厲的批評了蘭,蘭什麼也沒說,默默的低着頭,蘭的翅膀又一次變小了誰也沒有發現。 

  不久,蘭的翅膀已經完全消失了,她的體育很差,所有人都不相信蘭從前有雙翅膀,連蘭自己也不信了,終於有一天蘭不見了,那天,一張張字條飛過天邊,蘭的家,蘭的鄰居,蘭的學校都收到了,上面寫着:你們既然不想要天使就算了,但以後你們就別想要像蘭這樣的孩子! 

  聽那裡的人說這紙條的反面寫着:每一個孩子都是天使,每個天使都有翅膀,但,沒有像蘭那樣聽話、聰明十全十美的孩子了,天使們各有所長,也有缺點,有的天使能一生都走在光輝路上,相反,有的孩子會變成惡魔走在陰暗路上,這一切的一切全要靠他們的塑造人了。  

您正在瀏覽: 有着翅膀的女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着翅膀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