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釣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寧波萬里國際學校402班陳宇斯一個天氣晴朗的日子裡,叔叔帶着我和哥哥到“海上人家”去釣魚。    “海上人家”是大海上的一個釣魚俱樂部,是休閑釣魚的好去處。我們興高采烈地乘船來到那裡,那裡有一個個網箱,網箱里都是魚,有金黃的美國大黃魚、紅紅的鯉魚、頑皮可愛的虎頭魚、五彩斑斕的石斑魚,還有威風凜凜的大螃蟹呢!    我興奮極了,急忙從地上拿起一根釣魚桿,在魚鉤上掛上小蝦作魚餌,興高采烈地來到美國大黃魚的網箱前,把線甩出去,坐在椅子上,一心一意地等着大黃魚上鉤。過不了一會兒,一條貪吃的美國大黃魚擺着扁扁的尾巴游過來,我激動地連忙站起來。這時,只見它張開嘴巴,一口把我魚鉤上的蝦吞了,哈哈!大黃魚上當了,尖尖的魚鉤鉤住了它的嘴巴,它不停地掙扎着,拚命想逃脫。我用力一拉魚桿,大黃魚被拉出了水面,在半空中撲騰着,我把魚放在地上時,魚還是在撲騰,它跳啊蹦啊,鮮血直流,我小心翼翼地把魚鉤從魚嘴裡拿出來,然後把它放在一個水桶里,再去釣其他的魚。    這次我來到虎頭魚那裡,我把魚餌鉤好,甩出去,一會兒我就發現一條小虎頭魚急急忙忙地向我的魚餌游來,我想它太小了,最好別上鉤,我想趕它走,可它太饞了,老是追着我的魚餌,哎,真是個傻孩子!我只好讓它吃我的魚餌了,不一會兒,魚餌沒了,可它還是不走,我仔細一看,發現我的魚鉤從它的嘴裡穿到了它的鼻子里,我輕輕一拉魚桿,又釣到了一條魚。    這時,哥哥拎着小桶興高采烈地走過來,連連叫道:“我大豐收啦,我大豐收啦!”再看他的小桶里,米魚、虎頭魚、美國大黃魚,一條條擠都擠不下了。    晚上,我們在"海上人家"吃晚飯,吃的都是我們自己釣來的魚,那味道真是鮮美極了!     指導老師:孫軼平  

您正在瀏覽: 釣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