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兩條金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條金魚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兩條金魚

   我和爸爸媽媽從公園釣回家10條金魚,沒過幾天,它們就接二連三地死掉了8條,我很傷心。媽媽說金魚不好養,剩下的2條也不會活太長時間,我不相信。

   我經常看它們在水裡游來游去,就像我和小朋友一樣一起嬉戲打鬧。它們一會兒鑽到水底,好像在找東西吃。一會兒又浮上水面,它們的嘴伸到水面,身體還在水裡,像跳舞一樣,有趣極了。

   媽媽給它們買來了魚蟲干,我每天負責喂它們。我剛把魚蟲放到水裡,它們就飛快地游過來,張開嘴咬住魚蟲子,哧溜一下鑽到水底,吃完瞭然后再回來,又咬住下一個魚蟲子鑽到水底去吃。有時我逗它們玩兒,我把手伸到水裡,它們也飛快地游過來,我猜想它們一定是餓了吧,一定是以為我又給它們送吃的來了。

   我非常喜歡這兩條金魚,我希望它們能夠和我一起健康成長。

您正在瀏覽: 兩條金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條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