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月亮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船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小小的蒲公英,被大風吹到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風停了,蒲公英睜開眼睛一看,啊,這是什麼地方呀?蒲公英迷路了,它急得哇哇的哭了.

   好心的蟋蟀說:"別哭.別哭,聽我唱歌."善良的螳螂說:"別哭,別哭,看我跳舞."蒲公英說:"不,不,我壓迫回家."

   月亮升起來了,像彎彎的小船,小船上有一位嫦蛾公主和一隻小白兔.嫦蛾公主說:"別怕,上月亮船來,我送你回家!"蒲公英跳上了月亮船,月亮船就飛了起來.捕公英在月亮船上看見了世界上最高的山,小百兔告訴它說:"那是珠穆朗瑪峰."正在說時,突然地面出現一片亮光,小白兔說:"那是天安門廣場."過了一會,蒲公英又開見了世界上最長的長城,這時蒲公英說:"我家就在這兒,我住在長城大牆下的一棵小草旁,請您放我下來,謝謝嫦蛾公主和小白兔,希望你們到我家來玩!"蒲公英下了月亮船與小白兔和嫦蛾公主告別.嫦蛾公主說:"不要忘了你的家,你的家在中國長城腳下."  

您正在瀏覽: 月亮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