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亮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屋頂上,一個大眼睛的小女孩坐在那裡,靜靜地,靜靜地望着家鄉的月亮。這是她最後一次坐在屋頂上看家鄉的月亮了,明天,她就要離開故鄉了.

  小女孩認真地望着夜空,她哭了,淚水模糊了她的臉頰.她多麼想留在故鄉,天天坐在屋頂上望月亮,那種感覺多麼自在啊!

  小女孩的媽媽也上來了,她望着小女孩,把在摟在懷裡."孩子,你聽過月亮船的故事吧?"小女孩聽了,眨了眨眼睛,"什麼是月亮船的故事呀?""從前啊,有一位小仙女,她十分喜歡看月亮,於是,她每天都坐在屋頂上望月亮,晶晶日子久了,小仙女已經不再滿足坐在屋頂上望月亮了,於是,她用魔法棒變出了一條月亮船,每天都乘着月亮船在銀河裡望月亮,這樣的舉動感動了月亮媽媽,於是,月亮媽媽用自己的身體做了許多月亮船,所以,月亮媽媽變成了現在這樣,有時候很小,很細,有時候又很大,很圓.這些月亮船在每年6月15日會由小仙女來送給一個最愛望月亮的小孩."媽媽說得很輕,但很動聽."媽媽,今天就是6月工資15日,你說,小仙女會送給我月亮船吧?"小女孩天真地說."你說呢?"媽媽笑了笑."一定會的!".

  那一夜,小女孩就倚在媽媽的懷裡睡著了.第二天,小女孩離開了故鄉,帶着她對看月亮的熱愛離開了.每年的6月15日,薄西山小女孩不管在哪裡,她都會坐在屋頂上望月亮,等着小仙女把月亮船送給她.

您正在瀏覽: 月亮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