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安寧,我的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安寧,我的家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安寧一小 五四班 肖怡 指導教師:段樹蓮

  我的家鄉安寧座落在彩雲之南____雲南的西部。這裡四季如春,鳥語花香,像一顆閃閃發光的寶石閃耀在“春城”旁。 

  安寧是風景如畫,綠樹成陰的園林城市,到處充滿了勃勃生機。在整齊的大道旁一棵棵大樹筆挺的站立着,像衛士保衛着我們美麗的家園,伸出粗壯的手臂,擁抱着一樹樹綠葉。葉兒有深綠,有淺綠,有嫩綠,有墨綠,遠遠望去,深深淺淺,交織出一片綠色的生機。在碧綠的草坪上開滿了一朵朵鮮艷的花兒,它們有的已經完全開放,就像小孩子那燦爛的笑容,盡情的展示着自己的美麗,有的還沒完全開放,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羞羞答答,春風吹來,奼紫嫣紅的花兒們輕輕搖晃着,散發出陣陣芳香。 

  其中最美的地方,要數百花公園了。它座落在安寧的城中央。百花公園有着茁壯的大樹,奇特的假山,還有那美麗的園中湖。百花公園的中央有一個碧綠的池塘,池塘中的水清澈見底,春天,池塘邊一棵棵的水柳綻出了嫩芽,把池塘打扮得像一塊翡翠一般。池塘里魚兒自由地在“綠色的天堂”里追逐,嬉戲,這裡除了是魚兒的天堂,也是孩子、老人的天堂,孩子們可以在水邊做遊戲、打水仗,而老人則可以在池邊的柳樹下吹拉說唱。 

  一個城市的美,除了環境美,還要人們的心靈美,安寧就是這樣的。如果你走在安寧的街道上,你會驚奇地發現,街道上竟沒有一點廢紙、果皮垃圾,那是因為每個安寧人都知道要想讓我們的家鄉美麗、整潔,就需要每個人不隨亂扔垃圾,不能給我們的家鄉有一個污點。我們安寧人不僅知道愛護環境,還懂得敬老愛幼。如果你坐過安寧的公交車你就會知道,我們安寧人如果看到有些孩子、老人沒有座位,就會主動讓出座位給那些孩子老人。 

  我也曾到過許多美麗的城市,像富有歷史感的北京,美麗的海濱城市廈門,宜人的青島……這些都是我喜歡的旅遊勝地。可是在我的心目中,我的家鄉安寧是最美的。 

  我長大以後要和家鄉的人民一起,把這美麗的安寧建設得更美……讓全世界的人民都知道這塊“金方寶地”。 

您正在瀏覽: 美麗安寧,我的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安寧,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