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月亮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船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小女孩名叫帆帆,天真爛漫,一雙黑葡萄般的眼睛充滿靈氣。可是一場大病,奪取了她的光明。聽老人說,只有把夜空中的星星摘下來揉揉眼睛,就能重見光明。這是真的嗎?帆帆半信半疑,但是她渴望擁有明亮的眼睛。    有一天,帆帆摸到一塊硬硬的東西,就問:“媽媽,這是什麼呀?”“哦,那是你爸爸造船用的,別去動,小心傷了手!”媽媽說。小帆帆摸索着走了出去,請求爸爸幫她造只船。可惜,爸爸只造過一些小船,而且材料有很少,所以只造了一隻很小很小的月亮小船。帆帆很開心,因為有了月亮船,她有希望去摘星星了。    帆帆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了媽媽,媽媽說那是騙人的話。帆帆決定晚上悄悄地去。晚上,媽媽爸爸睡著了,帆帆抱着月亮船爬上了屋頂,準備起航。可是月亮船怎麼也飛不起來。帆帆的最後一絲希望也沒了,她傷心極了,一直哭,一直哭。這時,天上的月亮飄過來了,她彎下了尖尖的一角,伸到了帆帆的跟前。帆帆頓時破涕為笑,她抱着月亮船爬上了月亮。月亮載着帆帆上了天。天空中到處都是星星,發出耀眼的光芒,帆帆摸到了一顆金星,打算把它摘下來。可是,星星卻流下了淚,因為如果被摘下,那它就永遠地消失了。帆帆知道了,她不知該怎麼辦,她渴望擁有明亮的雙眼,但她不願意星星因為她而永遠消失,最後,帆帆決定不摘星星了。月亮慢慢地飄過去,她坐在月亮船上,感受着星星們為她彈奏美妙的樂曲。月亮在下山之前,把善良的帆帆送到了家。爸爸媽媽還在睡覺,帆帆也在小床上睡熟了。    天亮了,跟往常一樣,在出工之前,爸爸來到帆帆的房間,跟帆帆打招呼。帆帆揉揉雙眼,跟爸爸說再見。爸爸驚奇地發現帆帆的雙眼亮晶晶,又似黑葡萄一般。他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揉了揉,盯着帆帆的雙眼直看。帆帆說:“爸爸,你怎麼了,老是盯着我看?”爸爸這時才相信帆帆的雙眼又能看見了,爸爸一把抱住帆帆,激動地哭了:“帆帆,你能看見爸爸了!你能看見爸爸了!”帆帆這才發覺自己的雙眼已復明了,她高興地叫:“我又能看見了!我又能看見了!”帆帆的一家沉醉在歡樂之中……    他們誰也沒有發覺,月亮船在一旁輕輕地搖動,飄出窗口,飄向天空,成了一顆耀眼的啟明星。     指導教師 徐靜飛     

您正在瀏覽: 月亮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