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員工實習自我鑒定

員工實習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pp958

員工實習自我鑒定 標籤:自我介紹 實習教師 實習生

  員工實習自我鑒定(一)

  工作以來,經過自身的努力,完成了各項任務,現有工作鑒定如下:

  一、 適時做好網站監控,觀察學習同類網站,揚長補短,並不斷優化我們自己的網站。 網站的日常工作:做好工作規劃,分清輕重主次,細心認真地做好信息上傳更新,選取更具新聞價值的信息,力求做到我們網站更具專業化, 網站服務方面多做回訪跟蹤計劃,多了解"讀者"需求和意見,為網站功能的健全、服務健全積更多信息和數據。

  二、日常工作方面,堅持不遲到不早退,聽從領導吩咐,學會管理自己的情緒,及時調整自己的工作態度,及時並保質保量地完成工作任務;積極主動地協助其他部門領導及同事。 網站推廣工作仍將是重點,除郵發、論壇推廣、友情鏈接等方式以外,策劃網站活動更加重要,我計劃每季度應時應景搞一到兩次(或虛或實)網絡活動,挑動網站人氣。

  三、及時響應了各部門的電腦軟件、硬件、郵件、網絡、打印機的維護。儘可能的降低設備使用故障率,在其出現故障的時候,並做到了能在當地解決就當地解決,不能當地解決的也在最短的時間內給予了解決。對中心每台電腦安裝防病毒軟件,避免了病毒在公司局域網內自我複製相互傳播,佔用局域網的網絡資源,甚至使得系統崩潰,丟失硬盤的重要資料等各種危害,並及時的對軟件進行升級,定期的清除隔離病毒的文件夾。對系統補丁進行更新,防止了病毒和黑客通過系統漏洞進行的破壞和攻擊。對ie、outlook、office等應用程序也打上最新的補丁,另外還關閉了一些不需要的服務,關閉guset帳號等。項目機房系統更新,系統從原有的XX更新到xp,重新安裝了所有軟件,解決了一部分原無法解決的問題,並重新部署殺毒軟件解決方案。

  我在公司學到了很多,學會了如何處事,如何與他人更好的交流等等。我在做好自己本職的同時,也學習了公司的一些相關的文化,在我覺得,公司在茁壯的成長,像雨後的春筍;發展速度飛快,猶如剛發射的火箭直衝雲霄。

  望領導予以轉正。

  員工實習自我鑒定(二)

  1、***同志於20xx年xx月01日起在我單位實習,實習期為一個月。實習期間,她的突出表現得到了領導和同事們的一致稱讚和肯定。

  2、同志積極主動,態度端正。實習期間,她主動要求到各部門了解學習,努力從多方面開拓自己的眼界。她先後去了財務管理科、招標辦公室、計劃財務部、人力資源部、辦公室、法律事務部、設備管理科、法制辦公室等主要業務部門。通過學習書面材料和與各部室人員的交流,她比較全面地了解了我單位科室的主要職能和重點工作,還協助完成了一些她力所能及的行政事務工作。這種積極主動的工作態度獲得了各科室人員的一致好評。

  3、同志謙虛謹慎,勤奮好學。注重理論和實踐相結合,將大學所學的課堂知識能有效地運用於實際工作中,認真聽取老同志的指導,對於別人提出的工作建議,可以虛心聽取。表現出較強的求知慾,並能夠仔細觀察、切身體驗、獨立思考、綜合分析,靈活運用自己的知識解決工作中遇到的實際困難。

  4、同志踏實肯干,吃苦耐勞。有創造性、建設性地獨立開展工作的思維;具有一定的開拓和創新精神,接受新事物較快,涉獵面較寬,在工程計算領域不斷地探索,有自己的思路和設想。能夠做到服從指揮,認真敬業,工作責任心強,工作效率高,執行公司指令堅決。在時間緊迫的情況下,加時加班、保質保量完成工作任務。

  5、同志待人誠懇,作風樸實。該學生嚴格遵守我單位的各項規章制度,實習期間,未曾出現過無故缺勤,遲到早退現象,並能與單位同事和睦相處,交流融洽,善於取長補短,虛心好學,注重團隊合作。

  6、該生綜合素質較好,業務能力較強,政治表現良好,法紀觀念充實,服從安排聽指揮,與同事友好相處,短短實習工作期間,能夠做到愛崗敬業,認真負責,相信會在今後的工作中取得出色的成績。希望林源同志繼續積极參加各種社會活動,不斷總結提高,為畢業后投身祖國建設打下紮實基礎

您正在瀏覽: 員工實習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員工實習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