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畢業分配自薦書14

畢業分配自薦書14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小景

  尊敬的公司領導:

  您好!很高興您在百忙之中翻閱我的這份自薦材料,在此首先對您表示誠摯的感謝!

  我是南京河海大學計算機及信息工程學院2005屆畢業生----一名尋找機會要將十幾年所學知識奉獻於社會的熱血青年。雖然我很平凡,但我不甘平庸。

  我主修計算機科學與技術(計算機應用),在選擇與被選擇之間,我先冒昧的向貴單位毛遂自薦,並誠懇地希望能在貴單位得到一份適合自己的工作。

  大學四年,順利地通過了各門考試,並取得優異的成績。計算機方面的專業知識尤其突出。我系統地學習了經濟理論、管理理論、計算機應用及軟件開發知識,計算機網絡開發維護知識,具有較強的理論分析能力和實踐操作開發能力;並且能熟練地應用PASCAL、DELPHI、VB、C/C++、彙編、MS SQL SERVER、ACCESS、ORACLE等從事軟件應用開發和數據庫開發管理、能熟練的應用ASP、ACCESS從事網頁設計,網絡數據庫設計等網絡開發;掌握了OFFICE、WINNT、UNIX、FRONTPAGE、LINUX、PHOTOSHOP、FLASH、DREAMWEAVER等。與此同時,我也非常注意加強自身綜合素質的培養,在學好專業課的同時,廣泛涉獵其它學科的知識,並積极參加各種社會實踐活動,注重實際動手能力,積累了豐富的實踐工作經驗。

  我認為自己適合從事軟件開發、系統管理維護、網絡管理開發、技術支持維護等IT工作。"路漫漫其修遠兮",我堅信,大學四年的拼搏能為明天的道路奠定良好的基礎;美好的大學生活即將結束,我懷着對未來美好的憧憬,本着發揮自身特長、與同事攜手並進、服務於企業這一目的,我來了,接受您的甄選,希望能找到屬於自己的空間,能擁有一片施展自己才華的亮麗天空!我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得更為出色!我深深懂得:昨天的一切已成為歷史,未來的輝煌源於今天腳踏實地、堅持不懈的努力。儘管在眾多應聘者中,我不一定是最優秀的。但我仍然自信。

  您給我一個機會,我給您一份驚喜、滿意--用我的勤奮與努力鑄就我們共同的事業!

  祝貴公司事業蒸蒸日上!

  我在此祈候佳音!

  此致

  敬禮!

  自薦人:XXX

您正在瀏覽: 畢業分配自薦書14
網友評論
畢業分配自薦書1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