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人生因理想而綻放

人生因理想而綻放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人生因理想而綻放 標籤:人生不設限

  生活需要自己來勾畫,不一樣的方式有不一樣的人生,而一個人的一生沒有理想就會失去方向和前進的動力,會在生活的波浪中隨處漂泊甚至會沉沒在生活的急流之中。

  或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可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實現。理想,包含着我們對未來的嚮往,對未來的希望,對未來的美好憧憬。人生路上沒有想的那麼一帆風順,只因為布滿荊棘 充滿艱辛,於是有人選擇了堅持,有人選擇了放棄,還有人選擇了放縱與沉淪,你又是那一類人?人生因理想而奮鬥,有可能你為自己的理想付出全部,可到頭來一場空,但至少你不會後悔你為你的理想努力了,你沒有放棄你不曾忘記你當初的諾言。

  理想是人生航路的燈塔,是我們人生奮鬥的目標,指引着我們人生前進的方向,只要我們始終不移地向著我們的目標前進,我相信終將到達成功的彼岸!

  這世間的事並沒有這麼簡單取得成功,要想取得成功實現自己的理想就得付出比常人更多的堅持、艱辛和痛苦但實現理想的過程卻是幸福的,因為你可以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等到以後回首往事不管成敗,至少可以對自己說:我曾經為自己的理想奮鬥過,此生無悔。人人生因理想而變得精彩,為了讓理想不成為幻想,青春不留有憾筆,拼搏、奮鬥!

您正在瀏覽: 人生因理想而綻放
網友評論
人生因理想而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