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放手,其實很美麗

放手,其實很美麗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佛在心中,魔由心生”

  每個人的心裡都是最善巧的工匠,可以把自己雕刻成“佛”也可以把自己雕刻成“魔。”佛心看世界,什麼都順其自然!魔心看世界,什麼都不順眼!

  如今的網絡時代,在某些人眼裡如同“洪水猛獸。”擔心愛人出軌,擔心婚外戀,擔心……

  呵呵,但知不知道,有些事不是擔心就不會發生的。

  怎麼辦?堵嗎?杜絕嗎?

  呵呵!只有愚蠢的人才會用這樣愚蠢的方法!有誰看到過洪水泛濫的時候用堵的方法能夠治理的?

  最好的方法就是疏通!

  但看似簡單的道理,能明白的人不多,能做到的更是少之又少!

  網上交友其實很正常也很自然,遇到話語投機的人多說幾句,或開一些無傷大雅的玩笑也未嘗不可!不必如臨大敵!如果你有足夠的自信,不必擔心你的她或他“移情別戀!”“發乎情,止乎禮”這是人與動物的根本區別,人是有情感,更是有理智的!

  人性的弱點就是佔有慾!想佔有一切自己喜愛的!

  我愛你!所以你就是我的,包括你的思想和自由!

  呵呵,還“美其名曰”因為我愛你才會在乎你,我在乎你所以你的一切就該是我的!以愛的名譽,我終於成了你的俘虜!你的愛成了我的牢籠,我成了一隻被愛囚困的金絲雀!

  雖然我的身體被你鎖住了,但我的心卻一直嚮往着美麗的藍天……

  愛是圈不住的,以及每天生活在猜疑中,不如適當放手讓他(她)去飛吧。

  如果你們的愛足夠堅定,沒人可以拆開你們!如果不幸失去了對方,只怪你們的愛經不起考驗!不要怪別人傷害了你,只因你的修養還不夠!

  不如,讓我做你手中的風箏吧!讓我去看看藍天,看看白雲,呼吸自由的風,享受溫暖的陽光,雖然有時我會飛得很高,但不必擔心我會迷失方向。因為我知道,你手中那根細細的線一直牽引着我,有你的守候,看過風景我始終會回來的……

  愛情,親情,友情“三情鼎立”構建了人生的完整情感。無論缺少哪種,都是一種缺憾!三者並不矛盾也不對立,應該是相輔相成的,擁有“三情”的人生,一定會很完美的。

  如果愛情是空氣,那麼親情友情就是陽光和雨露。

  對於我,友情如同愛情一樣重要。真正的朋友會在你無助或傷心的時候默默陪在你身邊,即使他(她)什麼都做不了,但卻可以沉默的在你身邊守候,讓你不感孤單,讓你在寒夜裡感受到絲絲的暖意。

  高興的時候,可以海闊天空的胡說八道!不高興的時候,可以把彼此當做對方的垃圾桶!可以哭可以笑,可以互相欣賞,甚至偶爾會借用對方的肩膀靠一靠,但也僅只而已……

  當你用一顆平常的心去交友,便不會有太多的私情雜念。沒有了私情雜念,便可以隨意的交往,心也會變得坦然了……

  愛情是需要呼吸的,太親密的空間我怕我們都會窒息。而友情就是調節愛情的最好清新劑。

  所以……

  如果我愛你,我不會以愛的名義束縛你!

  如果我愛你,我會不離不棄!

  如果我愛你,我不會傷害你!

  如果我愛你,我會很相信你!

  如果我愛你,我會以你的快樂為快樂!

  如果我愛你,我會給你一個適當的私人空間。

  相愛的兩個人,總希望生生世世在一起!

  但有誰看到過生生世世?不如以自然之心,看待平常之事!不必擔心,不必猜疑,好好享受愛的好時光吧!所以,當有一天……如果我們不愛了,不必遺憾,就請為對方放了手。

  放手,其實也很美麗!

您正在瀏覽: 放手,其實很美麗
網友評論
放手,其實很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