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一枚草戒,一生相思

一枚草戒,一生相思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一枚草戒,一生相思,沒有天長地久的相偎相依,但執子之手的點點滴滴都是真情。

  戀上了草戒,只為一句話:不為人了解的,堅韌的愛情。選擇停留在心海的這一畔,只是已決定將對你的愛,深深埋藏,無人發覺。相思無涯,情意無盡。

  草戒,集九分真心,九分在意,編織而成的。沒有完美的幸福結局,因為它註定是煙火璀璨那一刻最極致的唯美。熄滅有遺憾,卻無悔;相思情苦,卻無怨。遇見你,我幸福快樂;離開你,我無怨無悔。

  草戒戀,戀上的是你不離不棄,願執手偕老的真心相待。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不離不棄的誓言猶在耳邊。清晰的記得,你曾問過我:我們會永遠的在一起嗎?

  我回答說:會,頭髮白了的時候,我要你牽着我去看夕陽醉成海。

  …………………………

  永遠是我們彼此陪着的分分秒秒,我們做到了,許下的誓言。所以,這是一場唯美的戀情,遺憾不再重要。

  一枚草戒,一生相思。在葉蔥蔥似灣,花爛爛如海的那畔,相思情無涯@你安好,就已很好!

您正在瀏覽: 一枚草戒,一生相思
網友評論
一枚草戒,一生相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