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一個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一個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一個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個人簡歷

  一個人的守候,一個人的眷戀,一個人的落寞。

  午後的陽光灑在臉上,樹葉隨風飄落,什麼都變的安靜了,在這一刻懶懶的坐在街邊的長凳上。回憶開始慢慢的散開,腦海里閃過一幕幕的場景,狠狠的劃開那本就很深的傷口。渴望過的東西,現在連想去努力的動力都沒有了。相信一個人得到的會是什麼,只是自己自作多情罷了,夢散了,花落了…

  有一滴眼淚在眼角落下,為紀念那已成為悲傷的過去。一個人,放縱悲傷。一個人,沒心沒肺。直到現在才發現其實每個人都一樣,心動那麼短,遺忘那麼長。一切都沒了新意,是誰變了、離開了。

  有人說,難過的時候就吹吹風,等風把心裡的一切的吹乾了就好了。

  也有人說,難過沒什麼,等過了一個21天的周期,習慣了就好了。

  有些人,有些事,變了就變了,過去的那些回憶只會成為一個笑話。誰會和我一樣等着那個等不到的人,該笑的人終會笑着,而難過的人終是一直難過着,只是想笑卻越來越累,為什麼手觸摸到的都是悲傷。永遠是永遠都不會有了,苦苦努力了那麼久,最後看見的卻還是只有自己的影子。心裡的那種痛,心裡的那種傷,怎麼也說不出來。

  何處有你?何處有我?錯身而過的時候,眼裡滿是難言的悲涼。其實明白,愛,只是愛上了一種虛無。戀,只是戀上了一個幻影。

  夜,還是要來了,漸漸的冷清,誰的心事忽暗忽明。

  掩飾着憂傷,把眼淚藏在心底,於你擦肩而過的瞬間,被遺棄在這個角落。最後還是一個人的夜,一個人的歌,一個人的傷。

  昨天、今天,是隔了一天也是隔了一年。但我依舊是我。

  這座城市,寂寞的角落,太過悲傷有始終看不破的情事迷離。

  一個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網友評論
一個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