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我的擇業觀

我的擇業觀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小景

我的擇業觀 標籤:我的中國夢

  19世紀的他們,承受着資本主義的摧殘,他們畢生的使命就是鬥爭,義無反顧的參加現代無產階級解放事業,他們知道只有無產階級真正在社會上有了地位,才能擁有尊重和幸福生活。於是,馬克思站了出來,他的滿腔熱情和堅韌不拔讓他在全世界都享有了巨大的聲望。他,為了解放全人類,奮鬥了終生。

  現在的60后70后的父母們,年輕時一樣艱苦的奮鬥,打拚自己的生活,有的家財萬貫,有的卻身無分文……

  80后的哥哥姐姐,“蝸居”“裸婚”都讓他們撞上了,社會競爭壓力太大,工作難找,房價上漲等一系列問題讓他們頭疼。

  90后的我們同樣是社會上的一筆寶貴財富,然而這筆財富太大,弱小的企業單位無法全部容納,我們也只有選擇自己感興趣的一門職業,同樣也得有這方面的技能。並且我認為,凡是就業都應該考慮一下薪水的問題,不應該因為太喜歡一門職業而忽視了諸多方面的問題!

您正在瀏覽: 我的擇業觀
網友評論
我的擇業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