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關注食品安全,促進健康成長

關注食品安全,促進健康成長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關注食品安全,促進健康成長 標籤:安全知識

  草色青蔥,陽光燦爛,微風吹拂,到處都洋溢着和諧的氣氛。針對近期備受關注的食品安全問題,2012年7月12日湛師“寸草行“服務隊在湛江市第十九中學開展了別具一格的“關注食品安全,情系健康成長”的成長系列課堂。

  課堂開始,班主任首先針對近期在調順村以及湛江市發生的食品安全問題作了簡單介紹。講座上,老師特彆強調學生應該加強食品安全意識,提高應對食品安全問題能力。為了在學生中杜絕食品安全事故,促進學生健康快樂成長,老師給給學生提出了一下幾點要求:1、食品多樣化,分散各類食品帶來的危害;2、不買“三無”食品,慎吃顏色過艷食品;3、不買街邊五證照商販出售的食品;4、關注食品的關聯,避免失誤相剋中毒;5、保證食物衛生等等。

  這次的“寸草行”服務隊開展的“關注食品安全,促進健康成長”系列課堂受到學校領導和老師以及村委會的大力支持。這次食品安全知識教育的系列課堂在加強學生食品安全意識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撰稿/饒碧聰

您正在瀏覽: 關注食品安全,促進健康成長
網友評論
關注食品安全,促進健康成長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