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他們見面了

他們見面了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得得9

  文/換一份心情

  她和他是同一地區的二個不同的縣城。

  幾個月前,她和他在網絡相識了。

  她認識他,很高興;他認識她,也很高興。

  因為她和他有着共同的愛好,都愛好文字。而且她們倆寫的文字有一個共同點:都是深情款款,讓人看着肉麻的那種。

  她倆都是天生的情種。情種和情種碰在一起,就更能碰撞出愛情的火花。

  她欣賞他的文字,因為他的每一個字都是情的濃縮;每一句話語,都能匯成愛的溪流。她也一樣,當兩條愛的溪流匯合一起,就形成了濤濤的江水,奔流不息。

  她的家鄉很美。她的縣城建在依山傍水的山區。春天,鳥語花香。夏天,風清氣爽。秋天,天高雲淡。冬天,雪花飄飄,遍地銀裝。

  他的家鄉不算山區也算山區,只是天空要大一些,視線更開闊一些。他家鄉的一個個小山丘此起彼伏絡繹不絕。遠看,就象大海的波濤一浪推着一浪,有着別一樣的風采。

  他的縣城要比她的縣城大,至少要大出三倍。

  他的縣城也很美,那密密麻麻的高樓拔地而起,那潔白的牆體煥着銀光。他的縣城被一條美麗的河流抱成一個半圓型,就象一輪殘缺而美麗的月亮墜落在大地。

  他的家鄉有一處美麗的風景。這個景點在海拔1600米的高山峻岭中,由十多個自然的湖泊組成,離縣城60公里左右。

  她悄悄的來到了他的縣城,因為她要去看那處美麗的風景。她是前幾天在和他網聊時說過。但她沒有告訴他要來的具體的時間。幾天後,她來了並住進了一家豪華賓館。那夜,她的心很糾結,她心中想:是不是要告訴他?是不是要請他陪她一起去風景處欣賞風景?但她還是怕見他。因為她從沒見過網友。她怕見面後會發生點什麼?但她內心又希望能發生點什麼?其實,她這次來的目的還真就是為了見見他。她記得他對她說過:他一米八的身材,80公斤的體重。雖然英俊不足,但還有幾分帥氣。就是他的這句話,迫使她更想見到他,更想和他來一個真正的擁抱。她在房間里想了好久好久、也想了好多好多,她終於告訴他了,她騙他說:她已在來他的縣城的路上。他問:真的嗎?你是駕車來的還是搭乘客車來的?她說:她是坐大巴來的。他說:讓她到了縣城就打他電話。她告訴他:手機快沒電了。他着急的問:那怎麼辦?她說:等到了縣城再說。她想通過對話來了解他對她的真誠度究竟有多少?

  因為他相信她,不管她的話是真還是假,他高興得不得了,他的臉上掛着的微笑也燦爛多了。他全天守在電腦前不肯離開,他怕她發來信息看不到。他時不時掏出手機看看,(因為他的手機有點老,經常有死機的現象)他怕手機死機錯過了她的電話。一直等到傍晚還不見她的信息,也沒有她打來的電話。他心急,急得有點心煩意亂了。就在這個時候,她來信息了,她告訴他:她在半路下車又回市裡了。其實,她說這話,是想考驗他對她在乎的程度。他急得不行,責怪地問她:你明明說好了要來的,怎麼又跑回去了?你知道我等你等得有多着急嗎?我一整天坐在電腦前等你的信息,拿着手機等你的電話。你倒好,又跑回去了。害我魂不守舍,都快把我急瘋了。他又說:你明天不要離開市裡,我要趕過來看你。她說:你明天不要來,我明天很早就回家的。他更急:你不能回家,你知道我有多想見你嗎?你一定要等着我讓我見見你。她說:再讓我想想吧,等我想好了明天告訴你。他說:不行,你一定要在今晚告訴我。她說:明天告訴你不行嗎?明天也一樣啊。他說:我就想今晚知道,否則,我會失眠的。她說:好嗎,兩個小時后再告訴你。

  她在賓館的房間里踱來踱去,想着他的點點滴滴,又想着此刻和他的對話,想着他那着急的語氣。證明了他真的很在乎她。兩小時后,她告訴他:明天她還是來他的縣裡,要他陪她去看風景。他聽她說又要來,他立刻就樂開了花。他說:他等她,叫她不要再騙他。她說:她明天六點就趕到他們那裡。他不信。他知道市裡離他們縣城有一百多公里,那麼早,也沒有客運班車。他猜她在騙他。他說:不可能的,那麼運,也沒有那麼早的班車。你怎麼趕得到啊?她笑着告訴他:她朋友有車,她叫朋友四點起床送她,保准六點鐘到,她叫他不要關機。他說:他的手機從不關機的。他還說:別讓他等到下午六點鐘。她的真真假假,已探出了他對她的真誠。她就不想再隱瞞他了,她實話實說了:她告訴他昨天就到了,就住在他的縣城,住在那個最好的賓館,她是怕他不真誠,所以才說了那麼多謊話來試探他。他聽後生氣的罵她了。他說:她是個小壞蛋,有意折磨他。他要她明天見面后吻他十個,擁抱他十次。她說:明天見面敲他十個還差不多。

  第二天她七點鐘才來電話,她說:她起床了,還問他起床了沒有。他答:他六點就起床了,剛剛跑完步,還洗了個澡。她問他去那個風景區要穿多少衣。他告訴她:上面海拔高,要比下面冷一些,所以要她多穿點衣服。她說:知道了。

  他在家忙完該忙的,就要動身去見她,並和她一同去看風景。當他走出門外,天空颳起了大風,天也更加的陰沉了,看來要下雨了。正在此時,她的電話到了,她說:天要下雨了,去不成了。她叫他別來了。他說:去不成就別去。他要來陪她。她不許,她說她要退房了,要去搭車回去了。他更不許,他說:既然來了,就一定要見見她,他叫她先別退房,他馬上過來見她。她考慮再三,就答應了,她在房間等他。

  半個小時后,他到了那個賓館。他在賓館的接待室打她的電話,問她在幾樓幾號房。她說:在三樓三0八房。

  幾分鐘后,他敲響了她的房門。她輕輕的打開房門,啊,你好靚麗!啊,你好帥氣!她們同時發出了驚呼。他看着她,黑色的絲襪連褲,黑色的包裙,黑色的緊身絨衣,還有潔白的臂肩式的小外套衣。黑白搭配分明,美麗極了。他看着她的臉,標準的瓜子型,嘴角掛着淺淺的微笑,如花兒綻放。兩隻明亮的眼睛,在秋波中蕩漾。那一頭秀髮,如銀河決堤。再看她的身子,一米六幾的身材,體重達約百零幾斤。那身子,還真就象一支剛剛出水的青蓮,婀娜、嫵媚。

  她看着他,還真是一米八的個子,80公斤的體重,恰恰形成了男子漢的標準帥氣的身材。他穿一條半新的筆挺的西褲,上身穿一件領口拿鏈式的羊毛衫,雖然不太時髦,也不算太俗。他的臉也掛着甜甜的微笑,是因為他看見了她。她們相擁了,緊緊的,他把她抱起來了,他抱着她轉着圈,她咯咯的笑聲甜美得讓他心醉。他也笑,那笑聲在房間氤氳瀰漫。他情難自禁,他好想和她…………。她卻還是守住了她的最後一道防線。兩顆激動的心慢慢的平靜下來。她的臉,他的臉,都在羞澀中泛着紅暈。

  她要回去了。她要他送她到市裡。他答應了。

  她們踏上了去市裡的客車,那客車,需要開三個多小時才能到市裡。在三個多小時中,他緊緊的摟着她,輕輕的吻着她,她的頭時而靠在他的肩上,時而埋進他的懷裡。在其它乘客的眼裡,她們就是一對久別重逢的戀人……………

  :

  2013年11月11日

您正在瀏覽: 他們見面了
網友評論
他們見面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