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老人與海讀後感500字

老人與海讀後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老人與海讀後感500字 標籤:老人與海 老人與海鷗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老人與海讀後感

  張樂

  失敗,在許多人的眼中是非常可怕的,它一旦猖狂起來,就能擊潰人的鬥志,讓人徹底崩潰,失去生活的希望。但是能夠戰勝困難,勇往直前,就可以成功!

  那是一個普通的捕魚老人的故事。那位老人,連續八十四天沒有捕到一條魚。可是他並沒有放棄,他繼續捕着魚。看到這裡,我不禁為老人的執着而感動。一個老人,原來可以在大船上捕着魚。但是他自己還是獨自在捕魚。終於,他捕到了一條比他的船還大二英尺的馬林魚。魚十分的大,勁頭也十分的大。老人經過了兩天兩夜的時間,終於把馬林魚給殺死了。為老人殺死了馬林魚的不易而感受到了老人對捕魚的執着。但是,出乎意料的是,老人竟然又遇到了鯊魚。老人和鯊魚展開了鬥爭,老人打退了鯊魚的一次次攻擊。但是馬林魚早就被吃的只剩了一個頭,一條尾巴和一副骨架了,雖然老人的捕到的魚被吃到只剩了一點點,但是老人的精神永遠在我心中。

  看完了這本書,我感覺老人就是象徵著整個人類堅不可摧的精神。在捕大馬林魚上,他雖然看上去失敗了,但是在毅力上,他是最成功的,他代表的是一種精神,一種永不服輸的精神。他讓我懂得了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

您正在瀏覽: 老人與海讀後感500字
網友評論
老人與海讀後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