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讀後感200字

讀後感2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讀後感2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篇一:雷鋒的故事讀後感200字

  暑假期間,我讀完了《雷鋒的故事》這本書,讀完以後我被雷鋒叔叔助人為樂的精神所感動,我是含着眼淚看完這本書的。

  雷鋒叔叔的一生是短暫而又偉大的一生。雖然雷鋒叔叔只活了22歲,但他為人民做了許許多多數都數不清的好事。在火車上、在泥濘的小路上、在風雨交加的漆黑夜裡,在……你都可以看到他為人民服務的身影。那裡需要幫助,雷鋒叔叔就會出現在那裡。

  以後,我一定要向雷鋒叔叔那樣,盡自己的最大努力去幫助那些需要我們幫助的人。我會永遠牢記雷鋒叔叔說過的那句話“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

  雷鋒叔叔雖然已經離開了我們,但他永遠活在我們的心中。

  篇二:猜猜我有多愛你讀後感200字

  《猜猜我有多愛你》是一本充滿愛和幸福的童話故事。這本書中那隻可愛的小栗色兔子用他最樸實的語言、最簡單的動作和最天真的想象得意地告訴媽媽——我是那麼的愛你!可是卻發現總是比不過媽媽對他的愛,因為他的手臂沒有媽媽長,跳的沒有媽媽高,力氣沒有媽媽大……

  我的爸爸、媽媽、奶奶、老師們都很愛我,奶奶天天送我上學放學,我放學回來后媽媽要輔導我寫字、做作業,老師天天辛苦的教導我們如何做人,不知疲倦的把自己擁有的知識全部都傳授給我們……我也很愛他們,雖然他們有時會批評我,但是這也是一種愛。

  我的身邊充滿着無窮無盡的愛,但就像書中所說的:“愛,實在不是一件容易衡量的東西。”大家給我的愛實在太多太多,我不能都說出來。所以我會好好學習,做個好孩子、好學生,回報大家給我的愛。

  篇三:蚊子和獅子讀後感200字

  這則寓言告訴我們驕傲是沒有好下場的。有些人雖然擊敗過比自己強大的人。但是也會被比自己弱小的人擊敗,因為強中自有強中手;能人後面有能人。驕傲自滿的人一定會得到懲罰。最終會落到和蚊子一樣的下場。

  在我平時的學習中。我的數學成績還不是很穩定。有時候能考出全班矚目的名次,有時又只能考八十來分。過去,我一直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了,到底是什麼原因。但是,我讀了這則寓言,我終於明白了,我的成績不穩定那是因為驕傲自滿的緣故。每當考到前面時,我總是沾沾自喜,為下一次我也是那麼好的成績。可是,每一個下一次考試時成績總是不理想。

  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今後我要更加刻苦學習,不驕傲自滿。爭取學習成績保持名列前茅!

  篇四:金色的腳印讀後感200字

  以前,我對狐狸的印象非常壞,它狡猾兇殘,無情無義。這樣的傢伙,我恨到了極點。但自從讀了《金色的腳印》一文,我對狐狸由恨轉到愛,又由愛轉到敬。《金色的腳印》主要講一隻小狐狸被捉到正太郎家,它整天不吃不喝,眼裡總流露出悲傷。有一次,正太郎看見老狐狸晚上偷偷來給孩子餵奶,並且由公狐狸放哨。更讓他吃驚的是,狐狸爸爸和狐狸媽媽為了照顧小狐狸,竟在正太郎家的地板上做了個窩,住了下來。

  這些事都被正太郎一五一十地看在了眼裡,他被感動了,便把小狐狸放了。小狐狸和父母相聚,一家三口又聚在了一起!讀到這裡,我被震撼了:狡猾的狐狸竟然也有這樣深的愛子情、護犢意,它們也有感情。狐狸使我感受到了父母愛的偉大!父母為了自己的孩子可以貢獻出自己的一切,甚至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在我們身邊,處處都有愛在包圍着:在我們傷心的時候,愛便安慰我們;在我們灰心的時候,愛便鼓勵我們;在我們犯錯的時候,愛便變成了嚴厲的批評……所以我們大家應該珍惜這份愛,因為它來之不易。

  篇五:誅仙讀後感200字

  我看過許多小說,但讓我最難忘的小說是《誅仙》。

  《誅仙》是科幻小說、奇幻小說,圍着“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來寫的。

  《誅仙》,里所說的是一個少年的故事,誅仙里分為道、佛、魔,三個聖教。道在《誅仙》所說的是:“青雲門、焚香谷。”佛在《誅仙》里代表的是:“天音寺。”魔教呢,就有五大派教,在書里出現的有三大派系,分別是:“鬼王宗、合歡派、萬毒門。”

  書中的主人公也經歷了許許多多的困難和挫折。《誅仙》里有許多兵器,如:“噬魂魔棒、天琊、傷心花……”

  《誅仙》寫的是:“友情、親情、正和邪的搏鬥……”

  《誅仙》這本書給了我一個深刻的道理,無論有多大困難、挫折,一定能“斗”過去的。

  篇六:神秘島讀後感200字

  要說書必須先要說其作者,我最敬佩的作家便是法國偉大的科學幻想小說家——儒勒·凡爾納。凡爾納寫過許許多多的書,主要以科學幻想小說為主,着名的有他的三部曲《格蘭特船長的兒女》、《海底兩萬里》、《神秘島》。他總共創作了六十六部長篇小說或短篇小說集,還有幾個劇本,一冊《法國地理》和一部六卷本的《偉大的旅行家和偉大的旅行史》。主要作品還有《氣球上的五星期》、《地心遊記》、《機器島》、《八十天環遊地球》等二十多部長篇科幻歷險小說。

  我喜歡凡爾納的作品,那是因為他的作品都是具有科幻性的,然而又不脫離現實,並且現在這些科幻都已變成了現實。

  最富盛名的凡爾納科幻三部曲中,我最喜歡他的《神秘島》一作。凡爾納的《神秘島》有着讓讀者喜歡的內容,有着風趣自然的筆風,情節跌宕起伏,引人入勝。下面就讓我介紹一下這本好書吧!

  篇七: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200字

  今天,我讀完了《窗邊的小豆豆》這本書。書中主要講述了頑皮的小豆豆又一次被退學了,後來小豆豆來到了巴學園。她十分喜歡和藹可親的小林校長。小林校長也十分喜歡可愛的小豆豆。她在小林校長的指導下,“怪怪”的小豆豆變成了一個大家都能接受並喜歡的小女孩。

  我喜歡小豆豆的性格,也喜歡小豆豆的天真可愛,她從來都不嘲笑別人,我從她身上彷彿看到了一個天真活潑又聰明的小女孩,我真希望她是我的好朋友。

  篇八:拇指姑娘讀後感200字

  今天,我讀了一個很有意思的童話故事《拇指姑娘》,這個是安徒生的童話故事。

  拇指姑娘告訴我要心地善良,樂於助人。她幫助了受傷的小燕子,照顧他到恢復健康。後來在拇指姑娘危險的時候,小燕子又飛回來救了她。小燕子把她帶到一朵最美麗的花朵里,花朵里有一個跟她一樣大的王子。最後王子向拇指姑娘求婚,於是他們倆從此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這個告訴我只有心地善良、樂於助人,才能過上幸福的生活。

  篇九:十萬個為什麼讀後感200字

  初讀《十萬個為什麼》不覺得怎樣,但讀了幾遍以後,才發現這不是一本普通的數,是一本充滿智慧的書。

  以前我有作業丟了,奶奶就把別人的作業拿去複印,可我不知道為什麼複印機能複印。我問爸爸,他也說不出。終於我在《十萬個為什麼》這本書里知道了,原來:我們常用的複印機是靜電複印機。靜電複印機用硒、氧化鋅、硫化鎘等作為光導材料在暗處帶上電荷接受原稿圖像曝光后形成靜電潛像,在經過顯影、轉印和定影等過程,就那樣形成複印品了。

  這本書很好,他不僅能幫助我們解決一些問題,還能充實我們的知識。我愛這本書。

  篇十:冒險之旅讀後感200字

  曾經讀過一本關於冒險的書《冒險之旅》,聽這名字,你們是不是也想和我分享一下我的感受呢?

  這本書主要講的是一個小男孩,踏上了冒險之旅的經歷。首先,他遇見的是蜘蛛殿里的蜘蛛王-卡尼欺,一走進殿里小男孩就中了卡尼欺的吸血網,小男孩被困在吸血網裡,吸血網正在吸取小男孩的血,作為蜘蛛一族的能量,小男孩的生命命懸一線,就在這時,一道神光出現,讓蜘蛛王它們什麼也看不清,小男孩趁着這時逃跑了,小男孩堅持不懈,闖過了一關又一關,終於小男孩實現了願望並拿到了他期待已久的黃金戰甲。

  我覺得這個小男孩非常勇敢,也很聰明,通過了一關又一關,他的信念堅定不移,完成了他自己的心愿,我要多多向你學習你身上堅持不懈的精神,我想對你說:“你太了不起了!”

您正在瀏覽: 讀後感200字
網友評論
讀後感2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