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時代廣場的蟋蟀》讀後感

《時代廣場的蟋蟀》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時代廣場的蟋蟀》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時代廣場的蟋蟀》讀後感

  暑假裡我看過許多書:有《昆蟲記》,有《勇敢的船長》,有《海底兩萬里》等、但令我最難忘的就是《時代廣場的蟋蟀》這本書。

  這本書主要講了蟋蟀柴斯特因為貪吃,被帶到了紐約最繁華的地方——-時代廣場的地鐵站。在人情冷漠的紐約,幸運的柴斯特在那兒認識了聰明勇敢的老鼠塔克、忠誠的享利貓、還遇到了愛它的主人————男孩瑪利歐,以及發生的一系列溫暖人心、令人感動的故事。

  在這本書里,除了主人公柴斯特外,我最喜歡的人物要數老鼠塔克了。因為它很好客,在柴斯特剛來到瑪利歐家時,當小老鼠聽說柴斯特喜歡臘腸,便把自己第二天的早餐一根臘腸拿出來和柴斯特分享。它把獵腸咬成二塊,並且把較大的那塊遞給了柴斯特。它也很仗義,有一次柴斯特在做夢時不小心把兩圓錢當桑葉吃了,被瑪利歐的媽媽關了禁閉。塔克老鼠為了幫柴斯特逃脫瑪利歐的媽媽魔掌,拿出了自已一生的積畜幫助柴斯特重獲自由。它也很勇敢,有一次元旦晚宴,它冒死去午餐站拿出一大把冰塊,讓柴斯特和享利貓喝上冰鎮飲料。

  就是這樣一隻小老鼠,讓我感受到了它對朋友的那份真摯友誼。我們也要向小老鼠塔克學習,真誠地對待我們身邊的每一個朋友。如果我們也能像這些小動物一樣擁有珍貴的友誼,那我們的世界會變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時代廣場的蟋蟀》讀後感
網友評論
《時代廣場的蟋蟀》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