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時代廣場的蟋蟀》讀後感400字

《時代廣場的蟋蟀》讀後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時代廣場的蟋蟀》讀後感4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時代廣場的蟋蟀》讀後感400字

  我看完了《時代廣場的蟋蟀》,在這裡,一隻蟋蟀柴斯特原本在寧靜的郊外草原(康涅狄格州)過着平凡的生活,到了夏天最後的一天,人們都要到郊外草原野餐,玩耍,因為這一天是海德雷日。柴斯特蟋蟀由於貪吃,跳進了一個野餐籃里,被帶到了嘈雜而人多的紐約,柴斯特遇到了靈巧的塔克老鼠,和龐大的亨利貓,後來,柴斯特用它那美妙的聲音轟動了整個紐約,大家都傾聽着這個聲音。但是,柴斯特開始想念自己的家鄉了,在朋友齊心協力的幫助下,柴斯特終於回到了自己深愛的故鄉——康涅狄格州!

  在這裡面,我最喜歡柴斯特,它很客氣,他還可以用自己的翅膀奏樂呢!

  我也很喜歡塔克,又一次,柴斯特吃掉了兩美元的張票,塔克老鼠幾乎把自幾一生的積蓄贈給了柴斯特,柴斯特才得回了自由。

  我也很喜歡馮賽,他雖然是一個中國老頭,但對瑪利歐很好,還讓他去吃美味的中國餐。當他說話時,就會露出笑容,臉上圓得猶如一個大南瓜。

  我看完了這本書,這本書讓大家應該讀得很感動吧?這個故事大部分都是讓人愉快的。

  小朋友,快翻開書,看看柴斯特到時代廣場的生活記錄吧!

您正在瀏覽: 《時代廣場的蟋蟀》讀後感400字
網友評論
《時代廣場的蟋蟀》讀後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