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300字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3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3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300字

  吳揚遠

  寒假裡我和媽媽共讀了《木偶奇遇記》,它講述了一個任性、懶惰、不愛學習、經不住誘惑的小木偶——匹諾曹,經過種種磨難,並在磨難中接受了教訓,變成一個誠實、勤勞、勇敢、好學的好孩子的故事。在匹諾曹的身上,我一次次看到了自己的影子。以前我也很愛玩,把該寫的作業都拋到腦後,如果我的朋友來找我玩,我也會跟着他去玩的。現在我知道了,玩要有個度,應把作業寫完后再玩。媽媽說:“人的一生都不是平坦的,總會經歷一些波折。每個孩子都像一棵小樹苗,如果想讓它長成一棵又高又直的參天大樹,必須時時修剪它的側枝,不讓它走上歧途。當你犯錯誤時,家長就像修剪工,就像書中的仙女一樣,時時刻刻幫助你,提醒你及時改正。”

  《木偶奇遇記》的故事展示給我一個鮮活的事例,時時刻刻提醒着我,怎樣做一個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300字
網友評論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3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