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夏洛的網讀後感500字作文

夏洛的網讀後感500字作文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夏洛的網讀後感500字作文 標籤:夏洛的網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夏洛的網》讀後感500字

  太倉市明德小學 四(5)班 徐 歡

  最近,我津津有味地在讀一本書,名叫《夏洛的網》。故事的主人公是一隻恪守承諾的蜘蛛夏洛。

  在阿拉布爾的豬圈裡,一頭落腳豬來到了人間。經過弗恩再三請求,阿拉布爾先生同意將小豬留下來,並把小豬交給善良的弗恩。弗恩給小豬取名“威爾伯”,他很喜歡威爾伯,天天推着它散步。不久以後,阿拉布爾決定將小豬賣給朱克曼先生。威爾伯在穀倉認識了蜘蛛夏洛,並與夏洛成了好朋友。

  威爾伯有了夏洛的陪伴,生活變得美好起來。有一天, 老山羊告訴威爾伯, 它將被做成炸火腿。威爾伯非常害怕,它告訴了夏洛,夏洛答應幫助它改變命運。聰明的夏洛想出了辦法,在網上織出“王牌豬”、“了不起”、“光彩照人”等字樣。許多人前來觀看這神奇的景象,並注意了這頭小豬。後來,威爾伯被人帶去比賽,獲得了特等獎,從而徹底改變了它的命運。

  此時,夏洛因勞累過度而奄奄一息,最後時刻,威爾伯帶了夏洛的卵袋回到穀倉。後來,從夏洛的卵袋裡爬出了幾隻小蜘蛛,在陽光的照耀下,晶瑩剔透……

  夏洛,一隻普通的蜘蛛。為了一句承諾的話,花費了一生的心血。目的是什麼?就是不失信於別人!我也能做到嗎?給別人一個承諾,並完美地實現自己的諾言。世上能夠做到的人不多,而我以後一定儘力做到這一點。

  指導老師 錢紅霞

您正在瀏覽: 夏洛的網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洛的網讀後感500字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