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翼龍和海洋爬行動物》讀後感

《翼龍和海洋爬行動物》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翼龍和海洋爬行動物》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翼龍和海洋爬行動物》讀後感

  這是《看我們如何生活》這一套書中的一本。這套書的作者和繪畫均來自英國,紙張很優質,圖畫清晰,色彩鮮艷、動物繪畫栩栩如生,沒有任何的油墨異味。

  喜歡、熱愛大自然是每個孩子的天性,這本書像我們展示了神秘的古生物時代。當我打開這本書時被吸引住的不僅僅是孩子還有我這個母親。書中圖片精美逼真,語言簡練幽默,像我們展示了一幅生動的史前翼龍和海洋爬行動物生活畫卷。

  曾經爬行動物主宰着地球。分為天空中中的爬行動物、陸地上的爬行動物、海洋中的爬行動物,這本書主要講天空和海洋的爬行動物。

  你知道翼龍不是恐龍嗎?你知道最大的翼龍翅膀展開有多大?你知道妖精翼龍的頭冠可以豎起或落下?你知道有的翼龍沒有牙齒,有的翼龍長着各式各樣的牙齒嗎?在書中都有介紹。書中用的是第一人稱,就像是這些動物在和我們對話,例如“如果你大部分時間呆在海上的話,有時候你會感覺有點泠。所以我們翼龍渾身長着柔軟的絨毛,能幫我們保持體溫。”

  書中還簡單像我們介紹了始祖鳥,書的後半部分主要講海洋里的爬行動物,在最後還不忘告訴我們恐龍、翼龍和海洋爬行動物6500萬年前都滅絕了,現在成了化石。

  孩子真的很喜歡,雖然有些介紹的專有名詞沒有接觸過,聽故事的時候也會主動提問,之後第二遍說到這兒的時候,他也可以用自己的語言解釋給你聽。

您正在瀏覽: 《翼龍和海洋爬行動物》讀後感
網友評論
《翼龍和海洋爬行動物》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