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莫莉的假期》讀後感

《莫莉的假期》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莫莉的假期》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莫莉的假期讀後感

  在這個寒假裡,我讀了一本書,這本書的名字叫《莫莉的假期》。

  在第三章假如我們心有靈犀里寫道:莫莉的表弟“軍軍”和莫莉一起去河邊玩,軍軍想要河邊的一朵蒲公英,莫莉試了一下,夠不着,莫莉就打算放棄,結果軍軍就“哇”的一聲哭了,嗓門如同獅子吼一般,害得路人都以為莫莉在欺負軍軍呢。無奈,只好讓軍軍拉着她的手,莫莉正慢慢伸過去時,靠近那朵蒲公英時。這時,她要夠着的時候,軍軍突然放開手,她重心不穩,瞬間帶進了河裡,因為河水淺,所以只被淋成了“落湯雞”,沒什麼生命危險。晚上,回到家裡,軍軍正在吃着晚飯,她的眼淚刷的一聲流了下來。我也是這樣,我正在看電視,正看得起興時,妹妹就要轉檯,我不情願,妹妹就把媽媽找來了,媽媽以為我欺負妹妹就罰我一天不許看電視。

  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我們不應該認為有弟弟妹妹,爸爸媽媽就不愛我們,其實我們在爸爸媽媽心裡永遠是他們的掌上明珠。

您正在瀏覽: 《莫莉的假期》讀後感
網友評論
《莫莉的假期》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