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血戰台兒庄觀后感

血戰台兒庄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血戰台兒庄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血戰台兒庄觀后感

  今天,我和爸爸觀看了電影《血戰台兒庄》,它記敘了我軍在台兒庄殲滅日軍這一歷史事件。1938年3月,日軍磯谷師團孤軍南下,進犯江蘇徐州。國民軍第五戰區司令官李宗仁將軍決定在徐州以北的台兒庄與日軍展開大規模會戰。中國軍隊破釜沉舟,浴血奮戰,殲敵萬餘人,台兒庄之戰最終中國軍隊大獲全勝。

  台兒庄戰役,雖然中國軍隊傷亡慘重,但是取得了抗戰以來國民黨軍隊在正面戰場上的第一次偉大勝利,大長了中國軍民反抗日寇的堅強決心。只有我們切身的去感受歷史,回憶歷史,去聆聽那些飽受日本侵略軍摧殘的倖存同胞的傾訴,去聆聽那些寫實的紀錄片的傾訴,才能真正的了解歷史,了解過去,了解兩個民族間無法用時間消磨掉的仇恨。我們必須銘記這段不堪回首的歷史,才能汲取“落後就要挨打”的教訓;我們必須發奮圖強,努力學習,才能把祖國建設得更強大,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血戰台兒庄觀后感
網友評論
血戰台兒庄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