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2013年黨訓心得體會

2013年黨訓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得得9

2013年黨訓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2013年黨訓心得體會

  經過幾天培訓,大出乎的我的意料,一個是黨組織對之身的總結,如此公開透明和與時俱進。敢於面對歷史,勇於挑戰未來。對黨組織的未來發展和艱辛歷程詳細的介紹,使我黨組織有了重新的認識,並積極分析這次培訓中黨政遇到的問題和麻煩。對於天馬行空的空話就不說了,直接說自己的心得體會:

  第一條:共產黨人需要走出戰爭的陰影。

  黨成立與戰爭年代,已經有92年的歷史了。平定社會之亂,建起新中國,共產黨人帶領中國走向富強的同時,也歷經的數次挫折和失敗。在改革開放后清紀廉政也屢禁不止。我個人認為是,戰爭陰影一直籠罩的黨個國家頭上,遮住了信仰文化,造成敗落的恐慌。

  A,改革開放前由於戰爭大起大落的性格,導致非左即右的政治動蕩。

  B,改革開放後由於非左即右的政治動蕩,導致假虛大空的政治立場。

  C,由於假虛大空的政治立場,導致腐敗和官民階級分化。

  只要,黨政回到友善,和諧,平等的層面。官民願意對話,就能減少階級分化的程度。要是友善待人成為一種風尚,有了真正的安全感,腐敗就會不攻自破。其實,腐敗也是一種自保,是求生本能,只有在遇到不滿的時候才會產生的想法。

  第二條:共產黨人加大與民眾交流基礎

  這次展示的官媒,網絡,民眾眼裡的三個中國。一個是繁華的祖國,一個問題種種的中國,一個是平平淡淡的國家。這樣就足以表明,民眾的黨政的了解不夠,溝通不夠。Px項目,釘子戶的,地震搶棉衣等案例,都證明了黨政的思想和民眾的訴求是背道而馳的。在沒有溝通的親況下,都感覺自己的利益受到了侵害,都採取了極端行為來保障自己利益。

  培訓也支出,交流就是喊口號,導致信任度嚴重下降,效率也跟不上去,空加大多。所以,在培訓中提到的了“優化黨結構,發揮黨作用”。

  第三條:共產黨人需要享受時代的福利和接受時代的發展

  假如10年一個代溝,92年現在就有9個代溝了。而卻那戰爭年代規定最多的是不行和禁止。在和平的現代,大家談起了中國夢,而中國夢中,肯定不願意看到一個禁錮而冰冷的黨。

  1,要做一個適合現代,與時俱進的黨派,黨內的章程制度等也該要適合現代,不要停留在上個世紀的水平。我希望我的入黨宣言是: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不需要給予任何榮譽和福利,我願用我有生之年來實現更多的人生價值。哪個保守黨的秘密,就是一個腐敗誘導。

  2,在物資發達的今天,應該藉助現代化的管理,使管理該簡單,更科學。計數機和網絡的處理能力高出人類的成百上千倍。現在的東西能就用,能學就學,黨政的發展效率的確有點慢。

  第四點:要解決目前社會問題非常簡單,只需要3條。

  個人---每個人都要發揮其社會作用

  社會---增加信息案例的傳播速度

  制度---保護每個人的求生需求

  1,每個人都要發揮作用

  這次提到了中國有13億人口,共產黨人有8300萬,2020年要控制到9200萬。要是每個人都在發揮自己的作用,共產黨人可以是13億。要是13億中國人,都能發揮自己的價值,這13億的創造力,絕對不輸於任何一個國家。現在黨政效率低下,就是應為很多人沒有找到自己要做的,從而浪費了大量人力資源。要實現中國夢,就是每個人都能用勞動換來幸福就是中國夢,也是世界夢。要實現每個人都有事情做需要2個條件:足夠的市場(才可容納更多的人)和收支成比例(減少腐敗)。而所有社會階級問題都是一些人不干事,但又要分擔幹事的人的勞動成果。所以出現了階級分化。

  2,加快信息傳播

  社會發展的快與慢,不是來自人類的能力大小,而是來自信息傳播的速度。工業信息傳入農村農村就可以變成工業。成功企業的經驗傳入創業公司那麼就可以變成成功的公司。要是為犯罪的人能明白破犯罪的代價,就不會選擇犯罪。其社會的一切問題,都是信息不通所造成的。等社會發展起來了,一切問題就解決了。加快信息傳播的速度,首先需要有信息,然後才是傳輸,最後才是運用。發展信息傳播速度,是城市發展迫在眉睫的問題。

  3,保障每個人的制度

  培訓中提到92.5%的人,都認為自己是弱勢群體,都認為自己的合法權利沒有得到保障。在這種狀態下,人人都希望得到跟多補償,所以就發生了一切不穩定因素。

  在法制社會的今天,法制還相當的不健全。保障個人基本權利的相當少,需要彌補的太多了。完成這個工作量,是相當困難的。但是在科技如此發達的今天,也有一個相當簡單的辦法,就是全民徵集修改條例,在支持率最高的幾條,加入保障制度。這樣,既不能作假暗箱操作,也減輕了管理的工作量,還保證了公平和全民參與。

您正在瀏覽: 2013年黨訓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2013年黨訓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