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入司培訓心得

入司培訓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pp958

  **入司培訓心得

  通過一輪又一輪的面試,終於在2013年8月8日帶着激動、澎湃及好奇心加入了**,目前我已入司21天了,在這21天的時間裡每天都感受到**“家文化”的精神風貌,從生活小節,工作細節再到各位領導,身邊的同事都能看到這是一個大家庭,大家都在為“同一片天空,同樣的夢想“所拼搏,奮鬥!

  輾轉間我通過醫療器械市場部安排的各部門輪流學習:器械倉庫、器械客服、集團配送部…8月28日開始了真正傳統形式的“入司培訓”;

  培訓由自我介紹開始進行,當時只覺得與普通自我介紹模式一樣;而白老師卻說我們大家分為兩人一組,每一組相互介紹對方!聽到這時大家都開始有了緊張氣氛,因為增加了難度;就這樣一輪接一輪輪到了分組,總共分了四組,而我就是第四組!我們的組名:向日葵-太陽之翼;代表了我們是充滿陽光且為了夢想能像雄鷹一樣展翅高飛!

  課程分為:公司簡介、企業文化、後勤管理、職業禮儀、人際關係、人事規章制度等開始學習!從這些課程都可以看出公司的整體規劃很完善,對員工的綜合素養要求是非常高的;而劉董事長的創業歷程就好像歷歷在目,看到了他的艱辛、汗水及對公司每一位員工所肩負的責任!作為加入**的新成員接下來更要以積極主動的心態去認真工作、努力學習,使自己成為有激情、有目標、有準備、有執行力、有團隊精神的優秀員工!

  這次的培訓雖然短暫,但對本屆新成員入司培訓彼此都產生了深厚的感情、共同有了默契,培訓過程中我們團結一致加油,努力為團隊爭取每一份榮耀;彼此懂得了如何溝通、協調!我堅信在接下來的工作中我們都會以這種熱情飽滿的精神去更快的適應並勝任自己的崗位,我們更會把公司當著自己的家,為了我們同樣的夢想而努力奮鬥!

  路在前方,我們一起努力!

您正在瀏覽: 入司培訓心得
網友評論
入司培訓心得 暫無評論